35W梦幻第一天价 重温狂蜂狼蝶全套装备

  发表时间:2011-04-25 作者:小赖 编辑:小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河姆渡第一传奇大唐狂蜂浪蝶,全身14锻宝石,最强装备,极品血耐大唐,传闻为梦幻第一大唐,在本月24日终于拍得天价,以35W转手给现水美眉的玩家小芯,成为梦幻至今为止,大家知道的第一天价。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狂蜂浪蝶的历史和全套装备。狂蜂浪蝶的武神坛历史  2

     河姆渡第一传奇大唐狂蜂浪蝶,全身14锻宝石,最强装备,极品血耐大唐,传闻为梦幻第一大唐,在本月24日终于拍得天价,以35W转手给现水美眉的玩家小芯,成为梦幻至今为止,大家知道的第一天价。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狂蜂浪蝶的历史和全套装备。

      狂蜂浪蝶的武神坛历史

  2009年7月狂蜂浪蝶和他的团队获得了第37届武神坛冠军,也是属于狂蜂浪蝶的第一个武神坛冠军。河姆渡是银色の魔龙带领的团队和『show』带领的锦衣卫家族轮流出战武神坛,虽然2个团队内战不断,但是在河姆渡荣誉面前还是站成了统一战线,他们达成协议无论哪个队伍参加都力保河姆渡进入16强,以确保河姆渡武神坛总积分第一,服战期间双方互相借人也很常见。所以河姆渡也是最近几联中16强常客。由银色の魔龙带领的狂蜂浪蝶团队更是在第53届武神坛决赛中与王府井战满2个小时,最终由系统判定获得亚军。

  关于狂蜂浪蝶

  作为全梦幻第一个给装备镶嵌上14级宝石,从三联开始频繁活跃在武神坛里的梦幻玩家狂蜂浪蝶,纵然低调,也汲取了太多朋友关注的目光,狂蜂浪蝶号现任主人是这个号的第三任主人,和魔龙并肩作战已经三年多了。狂蜂浪蝶在游戏里的的主要活动就是打BB和装备,河姆渡那么多出色的BB和装备相信也有他的不少功劳。最大的爱好就是打满临时去擂台玩,即使是没合区前的鬼区,擂台没几个人,也是这样。但是他上游戏的时间不是很多,连服战一次也没有开过号。

140野兽鞋
140野兽鞋

上一篇:曾经的背药龙 朱紫坊极品高灵专用龙宫展 下一篇:潜力无限 八闽游服战级高灵极品魔王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