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角色转移相关FAQ 30分钟可完成转移服务

  发表时间:2011-05-09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转服后原好友列表中的好友会被隐藏,原玩家好友列表中好友关系和友好度会做备份保留,并随角色一同转移。如果您朋友也转移到您所在的服务器,系统会自动恢复两者的好友关系以及友好度。若您返回曾在的服务器,我们会自动恢复原好友关系。特别说明:如果玩家已对好友列表

  Q:角色转移服务期间,我在转移的角色能登游戏吗?

  A:非常抱歉,角色转移期间您在转移的角色是无法登录游戏以及藏宝阁的。

  Q:如果转服想去的服务器有角色和我现在角色同名,申请转服后会怎么处理?

  A:如果出现转入后角色昵称已被占用的情况,您的角色昵称会被修改成名字+数字ID形式。例如:跨区转移:A玩家昵称叫“梦幻西游”ID为“10000”,如果所转的服务器有昵称相同情况,如新服务ID为“123456”,则A玩家原昵称会被改成“名字123456”;同区转移:A玩家昵称叫“梦幻西游”ID为“10000”,同区ID保留,如果所转的服务器有昵称相同情况,则A玩家原昵称会被改成“名字10000”。同时我们也为弥补转服出现的昵称改变,登录转入的服务器后可以在长安金銮殿(77,38)戴胄免费改名一次。

  Q:如果转服出去我的名字已改变,再返回流经的服务器的话,我的ID会还原成原来在该服务器的ID,那么我还能改回原来离开时所取过的名字吗?

  A:可以。曾用名保留在原服务器中,只要回原服务器,你还是可以改成以前曾用过的昵称。

  Q:如果转服想去的服务器有ID和我现在角色ID相同,申请转服后会怎么处理?

  A:如果出现转入后角色ID被占用的情况,会重新生成新的ID给予这个角色。

  Q:夫妻一起转服如何操作?

  A:夫妻双方中的一方不能单人申请转服,必须夫妻组队申请转服,或离婚后单独申请转服。夫妻一起转服需两人一起组队找“付费转服使者”对话后点击“夫妻组队申请”进行相应转服操作。

  Q:角色转移后我的角色可以上藏宝阁吗?

  A:只要转服,转服的角色在180天之内不能在藏宝阁进行角色交易以及不能在藏宝阁进行金钱,物品或召唤兽等寄售。转回原流经服务器也依然会增加这180天交易限制,请留意。

  Q:角色转移后装备和召唤兽可以出售吗?

  A:角色转移成功后,您身上穿戴以及携带的召唤兽和装备,仓库以及召唤兽仓库,玩家之家,当铺中对应的装备(包含玩家装备和召唤兽装备,召唤兽饰品)都会被加上特殊时间锁(锁颜色为红色),绑定时间为180天,在这180天内将无法流通。此外,部分物品道具如:彩果、百炼精铁、制造指南书、强化石、宝石、元宵、神兜兜、摄灵珠等物品也会加上特殊时间锁,绑定时间为30天,在这30天内将无法流通。除此之外,其它物品不会增加特殊时间锁,不受此类限制,可自由流通。

  Q:角色转移后可以参加服战,跨服帮战和本服帮战吗?

  A:角色转移后30天之内不允许报名参加服务器联赛,但跨服帮战和本服帮战则没有此限制,只需满足本身游戏设定要求即可参加。

  Q:角色转移后房屋如何处理?

  A:无需找建房吏登记,直接登录游戏中轿夫进入房屋。

  Q:角色转移时身上携带的金钱以及钱庄存款是否会有所损失?

  A:角色转移时如果人物身上携带的金钱以及钱庄存款并未超上限,转移成功后这些是做保留,不会有任何损失;如果超出金钱携带上限,则不满足转服条件,无法申请转服。

  Q:角色转移之前要如何处理人物之间的各种关系,如帮派、结拜、师徒、好友,好友推荐等?

  A:角色转移对人物的关系有一定的要求,要求玩家必须脱离帮派,解除未出师的师徒关系,解除结拜关系,处理好这些关系之后才能申请角色转移。对于原服务器的大小号绑定关系、好友推荐关系、老玩家回流状态这些是不做保留的。

  Q:我转去其他服务器后,一定能回到原来的服务器吗,或者流经的服务器吗?

  A:除多次角色转移时间限制外,单个角色依然能回到原服务器。

  Q:原来加金银锁、密保锁或者是被盗找回的绑定物品,转服后也变成时间锁吗?

  A:金银锁保持不变,解锁时间延长到180天后才能进行解锁;被绑定密保锁且属于特殊时间锁加锁范围的物品或召唤兽,转服后密保锁变更为特殊时间锁;被盗找回锁保持不变。你可以查看角色转移说明关于角色转移后“锁”类属性的处理规则。

  Q:转服后有没有什么奖励,例如合服的合服礼包,或者是双倍,三倍时间的增加等?

  A:没有奖励。是否转服完全由玩家自行把握。

  Q:角色曾用名这些和其他服务器有重复怎么处理?

  A:角色曾用名不会随角色转移而带到新的服务器。

  Q:转服过去的话,染色衣柜、锦衣、属性点方案之类的会带过去吗?

  A:染色衣柜、锦衣、属性点方案会一并转走,不会丢失。

  Q:转服后,我以前服务器的好友关系和友好度会怎么处理?

  A:转服后原好友列表中的好友会被隐藏,原玩家好友列表中好友关系和友好度会做备份保留,并随角色一同转移。如果您朋友也转移到您所在的服务器,系统会自动恢复两者的好友关系以及友好度。若您返回曾在的服务器,我们会自动恢复原好友关系。特别说明:如果玩家已对好友列表中的好友进行删除,系统不会再做相应恢复处理。

相关资讯:
梦幻两位美女玩家 勇闯“快乐女声”50强
130无级别11段宝石项链 勇武魔王属性展
有项链有神器 春秋楼高灵服战魔王装备展
上一篇:玩家申请角色转移服务器后 装备解锁时间 下一篇:5月10日维护解读:转服系统部分服务器开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