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不抛弃不放弃 我眼中永远坚韧不拔的星海湾

  发表时间:2011-05-16 作者:buyiyangjueze 编辑:龙泽华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刻,我眼中永远坚韧不拔的星海湾。

          相关资讯:恭喜德阳文庙成功卫冕 六冠六亚天下无双

58联决赛
58联决赛

  58联激动人心的决赛结束了,不出所料,星海湾还是输给了德阳冥家。这本是大家提前心中所预料的,58联强大的德阳携带满战神志在卫冕。就算当代指挥强者如追风,魔龙,阿败等大师又有谁敢拍着胸脯说和冥家对战就一定能战胜冥家呢?

  请原谅我这么说,如果58联满战神的冥家没能拿到冠军我觉的就是对冥家的耻辱,而多次倒在16强魔咒的星海湾能夺得亚军并且和冥家的决赛前期打的有声有色,我觉得对星海湾绝对是一个质的跨越!他们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相关资讯:
8冠2亚角逐复赛 58联武神坛甲组16强简介
16进8焦点:罗浮山险胜王府井 星海湾破16强魔咒
恭喜德阳文庙成功卫冕 六冠六亚天下无双
上一篇:武神坛之战第三轮焦点 雄鹰岭威武大败华夏 下一篇:6年的坚持不一样的梦幻 访建邺城巡逻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