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58届武神坛季军河姆渡 对德阳有压力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Ruya〃尜磊シ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专访河姆渡“锦衣卫·幽炎”,揭开他们团队背后的力量,并且表示对战德阳最有压力,但是期待再次对战。

  小记前语:河姆渡服务器凭借耀眼的武神坛联赛成绩走进了梦幻玩家的视线,这个服务器目前武神坛成绩(目前第五十八届武神坛)三次冠军,两次亚军,四次季军,四次四强,六次八强,十四次十六强。

  这个服务器诞生了无数璀璨的玩家明星,诞生了一群又一群热爱武神坛的团队,河姆渡锦衣卫团队更是家喻户晓璀璨的玩家明星团队。今天小记采访的是河姆渡锦衣卫团队里的锦衣卫·幽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幽炎

  相关资讯:文字整理版 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磊磊解读英雄们的故事

  记者磊磊:老规矩名字,年龄,身高,性别,家住哪里,做什么生意,结婚没...

  锦衣卫·幽炎:你查户口的啊!名字锦衣卫·幽炎,大家都喊我小肠...也有喊腊肠的。性别男,属龙,自己做点生意吧...嘿嘿,还没结婚。(此时锦衣卫·幽炎心里想着求美女啊)

  记者磊磊:我是搞"计划生育的”这年头计划生育这行不好当,经调查你不是超生。

  锦衣卫·幽炎:我伤不起啊。

  记者磊磊:活跃气氛结束,你0几年玩的梦幻,是因为什么原因接触梦幻的?

  锦衣卫·幽炎:我记得我好多年前就玩了,不过那时候玩的很垃圾,不过很认真,那时候好像是50级,起码每天20次师门任务我都会去做。认真玩的话是去年,那时候无聊,正好那时候我现实朋友(现在河姆渡的锦衣卫·灰灰)在江苏区栖霞山玩,于是我就索性买了个号陪他玩。涅磐·残雪,涅磐·腊肠这两个服战号都是我玩的

  记者磊磊:是什么原因让你来到了河姆渡锦衣卫团队?

  锦衣卫·幽炎:后来那边团队的人都差不多走了...河马这边有朋友喊我过来投资一起搞团队,于是我拉灰灰来河马玩

  记者磊磊:还有这段往事啊,我猜你和灰灰在游戏中是对夫妻吧?

  锦衣卫·幽炎:是的我们是现实中的好朋友,游戏中好搭档,好夫妻。

相关资讯:
极品四海定心项链 罗浮山给力龙宫全面属性
绝对劲爆 罗浮山军火库多件高级装备直播
无级别武器 五龙山精锐五庄属性装备展示
上一篇:文字整理版 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下一篇:角色转移热点问题解答:转服名单每天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