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58届武神坛季军河姆渡 对德阳有压力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Ruya〃尜磊シ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专访河姆渡“锦衣卫·幽炎”,揭开他们团队背后的力量,并且表示对战德阳最有压力,但是期待再次对战。

  记者磊磊:目前锦衣卫家族多少人了,介绍下,团队都哪些门派?

  锦衣卫·幽炎:现在我们团队的有DF,MW,DT,ST,MTG,HS,PT,FC,其他也有好多改我们家族的,不过都是我们家族的朋友。

  记者磊磊:大家相处很愉快吧

  锦衣卫·幽炎:这是必然的,不然怎么叫团队呢!其实我们为的就是团队精神啊!

  记者磊磊:对于本次第五十八届武神坛,你都哪些场参赛参加了?对于甲组8进4VS岳阳楼,甲组季军争夺河姆渡VS罗浮山,没有你代表队伍参赛身影,对自己来说是不是有点遗憾啊

  锦衣卫·幽炎:我的号只参加过小组赛第三场...对于比赛,我是考虑团队的,不考虑自己个人!没有遗憾的...只要上的队伍,有利于比赛,不管上什么门派,这些都无所谓,只要能为团队,为自己所在的服务器努力,那就是最好的回报!而且我一直都有在操作号,PT号就是我操作的

  记者磊磊:哦,没有团队精神的你们估计也不可能这次是甲组季军。

  锦衣卫·幽炎:是啊,如果每个人都考虑到自己,那就不叫团队了就失去"团队精神"的意义了

  记者磊磊:第五十八届所有的PK对阵中,哪一场PK感觉到压力最大?

  锦衣卫·幽炎:压力嘛,每场都是蛮有压力的...毕竟都是强服打德阳压力比较大吧,太暴力了!!!撑不住...哈哈我来河马到现在就打过两次服战,一次没进十六强,一次四强。

  记者磊磊:对于德阳冥家族已拥有6冠6亚天下无双,你所在的服务器河姆渡最佳成绩:11联甲组冠军,21联甲组冠军,37联甲组冠军,请问你们锦衣卫团队有信心和德阳或者其他强服一绝高低不?

  锦衣卫·幽炎:德阳冥想采访时的话 甲组无弱旅 信心自然有 当然德阳是很好的对手 很希望再次遇到 延续君子协议

  记者磊磊:请问你对待转服的问题,是好还是坏?

  锦衣卫·幽炎:这个不太好说,有好有坏吧...好的占大部分吧...坏的呢,就是有一点,不知道各服务器的经济物价会不会受到影响,这个我是不清楚的,不过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记者磊磊:好了最后一个问题,是什么原因你想卖号的?

  锦衣卫·幽炎:怎么说呢,这说起来就是一个悲剧!!!对我打击真的很大...哎我去年5月份玩LG的时候,LG这个门派很没落...当时DF还是不错的,可是我一直在坚持玩LG...后来实在是没办法,老区的团队也基本散了!!!刚好河马的朋友那边也在喊我过来...有个DF号在卖,那时候DF还算蛮吃香!!!我就过来买了...谁知道..........新资料片一出,我的心就碎了~太悲剧了,我还是坚持到现在...卖号的原因嘛,就是想物色一下别的门派,比如PT,FC吧!!!卖号我尽量就是空号卖最好,哈哈...

  记者磊磊:呵呵是因为奇经八脉无忌对DF这个门派的影响?

  锦衣卫·幽炎:对,哎,很悲催,一直被朋友数落,说我就是个祸害!!!玩哪门派,哪门派就悲剧!特别是阿败,老是来打击我脆弱的心灵...坏人一个啊!!!

  记者磊磊:呵呵

  锦衣卫·幽炎:我就是一个“反策划”啊,本来某个门派还好好的,我玩哪个门派,哪门派旧悲剧了

  锦衣卫·幽炎自己就有时候认定他就是传说中的“反策划”,朋友更认定他是“反策划”

相关资讯:
极品四海定心项链 罗浮山给力龙宫全面属性
绝对劲爆 罗浮山军火库多件高级装备直播
无级别武器 五龙山精锐五庄属性装备展示
上一篇:文字整理版 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下一篇:角色转移热点问题解答:转服名单每天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