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叶子猪武神坛知名服务器巡礼 走进罗浮山

  发表时间:2011-06-08 作者:慕清流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论坛
这是一个充满着各种传奇的服务器,区内能上服战的队伍至少有五支,近期的武神坛成绩更是稳步上升,成为众多列强关注的焦点。

 


罗浮山风景

  罗浮山又名东樵山,是中国十大道教名山之一,为道教十大洞天之第七洞天,七十二福地之第三十四福地,岭南第一山,以药市而闻名于世。
  北宋苏东坡曾在这里作下“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桔杨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的名句,而使罗浮山闻名于世。
  葛洪、黄大仙、鲍姑、吕洞宾、何仙姑、铁拐李等神仙都曾留过胜迹。
  梦幻西游中的罗浮山也是倍受瞩目,从九区合一后的15场皇宫大战、传闻中的策划在罗浮山,到每月火热的皇宫选拔赛,再到58联战胜王府井、复仇绍兴兰亭,罗浮山的成绩经过内战的洗礼后逐步稳健。

  武神坛总积分:152分
  总积分排名:第17名
  代表人物:银银赢、老封建
  主要帮派:女儿坊、绝对领域、傲血冰窟
  重大事件:九区合一,区内服战队过多导致选拔赛经常提前皇宫打起。

上一篇:玩家总结 梦幻西游里的装备耐久消耗公式 下一篇:霸气 冥家五千万功夫熊猫挑战末日晴空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