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叶子猪点评:梦幻联手大闹天宫合情合理

  发表时间:2011-06-25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点评:《梦幻西游》联手电影《大闹天宫》合情合理

     【叶子猪独家通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16日,网易《梦幻西游》营销总监吴鑫鑫与《大闹天宫》制片方同时确认,至此,之前全城热论的焦点得到了进一步确认:国内第一网游《梦幻西游》将牵手国内首部魔幻电影《大闹天宫》,6月25日,“御风西游·腾驾巅峰——《梦幻西游》《大闹天宫》2011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州盛大举行,网易CEO丁磊携电影明星何润东出席,至此,之前的种种猜测和传闻得到了确认,网游旗舰《梦幻西游》将在今夏又有大动作,通过游戏整合各路优势资源,再次领走娱乐化营销之路,而这种重量级的合作,不管是对游戏玩家还是电视影迷,这绝对是一个极大的福音。

  相关新闻:专访主策划小白:梦幻将联姻《大闹天宫》

                         梦幻承认联手大闹天宫 电影合作蓄谋已久

  《梦幻西游》强强联合不无先例

  去年暑假,周杰伦代言《梦幻西游》曾给游戏注入了新的活力,有不少的玩家是因为偶像周杰伦第一次进入梦幻世界里。

  《梦幻西游》在游戏里内嵌了诸如周杰伦副本、周杰伦造型等相关服务,并相继开放了和周杰伦相关的无与伦比大区和周董的歌名来命名的小区。

  而在线下,也开僻了合作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互动发送,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周杰伦梦幻西游专场等大型推广宣传,网易以及周董都从对方的身上挖掘明星效应成为近一年里最火的网游话题与焦点。


 
相关新闻:
珍宝阁服战选拔赛放水 昔日王者一蹶不振
浔阳楼服战化生 借装备打选拔后人间蒸发
想要个神器那么难吗 150刀书现场激情直播
上一篇:梦幻西游全民PK赛 各赛区队友招募专用贴 下一篇:2010年全民PK赛十大精彩回顾:最美第六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