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叶子猪点评:梦幻联手大闹天宫合情合理

  发表时间:2011-06-25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点评:《梦幻西游》联手电影《大闹天宫》合情合理

  牵电影巨作或成网易进军娱乐圈作铺垫

  《梦幻西游》的代言人从杨千嬅到周杰伦,网易其他产品如大话西游曾以周星驰为代言,甄子丹眼下则代言《大唐无双》,网易都是选了当时最红火的娱乐明星来代言产品,与娱乐圈的关系良好,去年也与湖南卫视录制《天天向上》的梦幻西游专题。

  早在去年年初,就曾爆出网易和上海漫唐堂签约投资1200万元拍摄《梦幻西游》52集的动画片,这部全彩色的漫画书讲述了大唐弟子凌霄的成长故事,所有设定都贴合了游戏背景,是一部青春励志漫画。

  游戏中的十二大主角,共同在漫画的世界演绎了一段跨越三界的爱恨情仇故事,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刘玉珠司长对这种动漫和网游相结合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网游企业进军娱乐圈已经有了先例,在此之前,盛大、完美时空、金山等游戏企业曾经拍摄过真人版的电影、电视作品,并引起强烈反响。完美时空曾投资由章子怡监制的电影《完美时空》,并带来了4530万元的收入,盛大也曾投资湖南卫视翻拍的新版《还珠格格》。

  从种种迹象表明,作为网游知名企业的网易以巨资打造《梦幻西游》动画片,联姻魔幻巨著电影《大闹天宫》,邀请国际巨星周杰伦代言等一系列动作,并非指望它带来多少盈利,

  而是借此机会延长《梦幻西游》的产品生命力,起到游戏再推广的作用,也算是网易进军娱乐圈的试水点,为以后全面进军娱乐圈做铺垫,如果真如猜测,那么本次牵手《大闹天宫》,将起到极大的战略意义。


 

  或掀古典魔幻中国风

  作为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颇受广大玩家尤其是青少年一代的喜爱。而本次《梦幻西游》与电影《大闹天宫》的合作,拥有着千万粉丝,《梦幻西游》携手影视巨著可以说是如虎添翼。

  当一个好游戏遇到一部好电影时,巨著电影效应能以达到短时间内广泛的宣传和认可,而游戏产品本身的优良品质也能得到良好口碑。那么究竟《梦幻西游》与《大闹天宫》联姻,能否继周杰伦代言后,再次掀起另一阵的古典魔幻中国风,他们的合作,还能并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珍宝阁服战选拔赛放水 昔日王者一蹶不振
浔阳楼服战化生 借装备打选拔后人间蒸发
想要个神器那么难吗 150刀书现场激情直播
上一篇:梦幻西游全民PK赛 各赛区队友招募专用贴 下一篇:2010年全民PK赛十大精彩回顾:最美第六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