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玩家交流会太原站 策划首谈新资料片

  发表时间:2011-06-2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2011玩家交流会太原站举行 策划首谈新资料片

  盛夏来临,激情似火。2011年6月18日,《梦幻西游》玩家交流会来到了第三站太原。

  在太原市著名的五一广场附近,在古色古香的会场“天一宫”,受邀玩家齐聚交流会,与出席本站的研发团队成员共同讨论游戏问题、交流游戏心得。而有关“出神入化”之后最新资料片的信息,也第一次得到曝光。

  其他资讯:风阵与鸟阵的故事 说一说武神坛的那些事

太原站交流会现场
太原站交流会现场

  古色古香天一宫 梦幻西游特色浓

  太原站玩家交流会的会场是本市著名的“天一宫”,这里不仅是高级会议地点之一,而且本身是一座博物馆,所以无处不散发着古朴气息。

  活动当天,这里则成为了《梦幻西游》的奇妙世界,十二主角一一亮相,可爱周边惊艳全场。玩家的到来,更是让这里的梦幻气息更加浓厚。

活动举办地
活动举办地
相关资讯:
恭喜慈光阁 获得第59届武神坛甲组冠军!
第一狮驼 岳阳楼狮驼战将离别装备宝宝展
59联叶子猪明星赛:双方寸组合你伤的起吗
上一篇:梦幻第一神器 秒杀德阳神器哥! 下一篇:第二届全国PK赛 报名城市及各阶段时刻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