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何润东等众巨星参演 网易游戏领跑娱乐营销

  发表时间:2011-06-25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何润东等众巨星“参演”《梦幻西游》 网易游戏领跑娱乐营销

  导语:《梦幻西游》将和斥资4亿的3D魔幻巨制电影《大闹天宫》展开战略合作,何润东、陈乔恩、夏梓桐等多位影视巨星倾情“参演”《梦幻西游》。网易游戏整合各路优势资源,再次领走娱乐化营销之路。

  近年来,网游和影视结合的现象可谓层出不穷,二者的联姻上演了不少营销佳话。而今夏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与电影巨制《大闹天宫》的合作可谓登峰造极。

  网易旗舰游戏《梦幻西游》再出大手笔,领跑网游界娱乐营销

  《梦幻西游》这款已有2.5亿注册用户的中国第一网游,将和斥资4亿元的3D魔幻巨制《大闹天宫》展开战略合作,携手发扬中国西游文化。

  《大闹天宫》由周润发、甄子丹、郭富城等10多位国际巨星参演,加上强大的好莱坞幕后主创班底,无论从制作费用、参演明星,还是表现形式上来看,都可谓是游戏世界的第一部大型3D关联电影。

  这次《梦幻西游》和电影《大闹天宫》的强强联合,不仅让玩家大饱眼福,欣赏到《梦幻西游》的“电影版”,同时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玩到根据电影故事情节制作的独特任务活动,抢先体验电影《大闹天宫》的精彩剧情。

  网易也希望通过此次《梦幻西游》和电影《大闹天宫》的合作,双方一起把中国传统西游文化发扬光大。

  本次战略合作,将会是《梦幻西游》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决策,对于合作双方都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其实不仅是本次合作,《梦幻西游》的每一步都对网游业有着积极的示范作用。

  从2010年邀请周杰伦为《梦幻西游》代言以来,网易游戏就一直走在网游娱乐化营销的最前沿。

  另外,《梦幻西游》还与湖南卫视合作《天天向上》专场、拍摄网游贺岁剧等等。它的每一步不但为游戏各方面数据再创新高,更是通过联合正面健康明星代言,为推广中国传统精粹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相关资讯:
叶子猪点评:梦幻联手大闹天宫合情合理
丁磊坐镇何润东登场 携大闹天宫再引潮流
电影大闹天宫联手第一网游 打造西游文化
上一篇:电影大闹天宫联手第一网游 打造西游文化 下一篇:有奖征集 英雄大会各组属性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