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甲组帮派联赛亚军 北岳恒山大同泽宇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紫心怡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北岳恒山大同泽宇帮在帮派联赛的历史成绩中,获得一冠一亚的成绩,总战绩榜排名第13名。跟随我一起来了解他们,了解他们的帮派。

  其他采访:访曲阜孔庙服战团队 复赛队长掉线很郁闷

  北岳恒山大同泽宇帮在帮派联赛的历史成绩中,获得一冠一亚的成绩,总战绩榜排名第13名。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们是山西区北岳恒山大同泽宇帮派,我是帮主雨吹雪 大家叫我妙妙就好了。

  大家好 我是妙妙美女的经济人:随风

  帮派联赛历程:

  从第一届我们就参加联赛了,由于开区晚分在乙组,然后以乙组四强的成绩进入甲组。第二届进入甲组后感觉压力很大,每个服务器都有所准备 ,我们一路磕磕碰碰走到决赛,最后获得一冠一亚的成绩。

相关资讯:
超越服战 沙头角神威大唐及龙宫装备展示
全民PK赛晋蒙赛区:太原市赛惊现保时捷哥
各种变态级装备 静安寺服战大唐装备展!
上一篇:白魔の仙:猛将加盟下月复出征战武神坛! 下一篇:妹纸都在玩 不到决赛现场再也不相信爱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