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全民PK赛晋蒙赛区:太原市赛惊现保时捷哥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313883140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全民PK赛晋蒙赛区:太原市赛惊现保时捷哥。

       相关专题:叶子猪专题:巅峰对决 梦幻2011全民PK赛 

  这个火热的夏天,你将如何渡过?梦幻西游全民PK赛等待你的加入!全国1/5的玩家共同关注!27万人报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晋蒙赛区太原赛区16强已经产生,更强的战火已经点燃,而又有一个神秘的嘉宾来到比赛网吧,助阵PK赛。

  太原赛区经过7个比赛日,终于决出了16支实力超强的队伍,他们有去年省赛的第二名、第三名,有服战队伍,有以暴力著称的“捉鬼队”,也有去年的4魔天宫队,强强联手,又会有怎么的火花呢?而神秘来宾又会是是呢?

相关资讯:
梦幻西游PK赛北京赛区 之城市赛详细报道
【南昌城市赛赛况】内涵勇武队获得冠军
决战巅峰 全民PK赛太原赛区经典赛况回顾
上一篇:全民PK赛两广省赛前瞻:决战羊城之颠小蛮腰 下一篇:【公开招募】梦幻专区招兼职编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