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平湖秋月团队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

  发表时间:2011-08-28 作者:惜若蜜语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乙组8强【平湖秋月服战团队】专访
展示

  【晴晴の私语】或许在有些玩家眼里,这些属性没什么,但这只是一个才开区一年半的团队,他们一直在为自己区在奋斗。

  【Part 4】队长我们想对你说

  小翔:家族里最累就是逍遥,以前他没事就5开6开! 其他人都经常不在!就他在线时间最长!

  7总:队长人最好,最好说话是他,任劳不任怨是他,带头杀人放火最积极的是他,刷经验带队的是他,但是,把我们唯一一个女性队员泡走的也是他。

  米沙: 抛开客套话,队长能我折服是他坚持不懈精神,无论比别人差多远,失败过多少次,逍遥从来没有任何放弃的念头。我们没有神器,没有经验,也没什么技术,甚至连140的强身都没有,能带我们一路走过来的正是他这种精神的感染力,也或许他就是那个所谓的真正爱梦幻的人把。

  灵犀说:少喝点酒,多睡点觉,别一抓着机会就想着怎么折腾。

  【晴晴の私语】对于逍遥,家族的成员们都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说。逍遥的稳重,也让大家都非常地信任他。晴晴也希望逍遥能带着你们家族走得更远。

  【结束语】

  他们热爱梦幻

  他们热爱平湖

  他们在为平湖努力

  他们在为平湖奋斗

  在这个才开1年半的区里,他们就是这个区的勇士

  在这个才开1年半的区里,他们就是这个区的英雄

相关资讯:
访61联8强九里沟团队 组队不长但成绩显著
修炼全满 171级服战普陀装备全方位展示
就差个神链 嘉峪关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全民PK赛总决赛现场报道第二波:现场直击 下一篇:梦幻全民PK赛总决赛:辽宁暗街荣耀夺队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