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新资料片今日全面上线 成就争霸赛同时开启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梦幻西游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梦幻西游官网
9月20日,万众瞩目的《梦幻西游》第十一部资料片《功成名就》全面开启!

  相关资讯:抢先测试 新资料片盘丝洞狮驼岭剧情任务

       《梦幻西游》第十一部资料片:功成名就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今日全面上线 成就争霸赛同时开启

  9月20日,万众瞩目的《梦幻西游》第十一部资料片《功成名就》全面开启!与此同时,在过去几周来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黄金成就”也从迷雾之中向玩家走来,在全部服务器范围内同步放出,更让玩家惊喜不已的是——针对黄金成就系统量身定制的“黄金成就争霸赛”也将同时打响,周奖励、成就大奖层层奖不停!

  你是成就达人么?你想拥有最新潮流数码产品么?你想成为全体梦幻玩家艳羡的目标么?最重要的是,你愿意为你的荣誉而战么?现在就点开游戏图标,全面开启你的功成名就之旅吧!

 

成就点数可兑换彩饰
成就点数可兑换彩饰
相关资讯:
9月20日维护 部分门派设置调整
抢先测试 新资料片盘丝洞狮驼岭剧情任务
《梦幻西游》第十一部资料片:功成名就
上一篇:当最后一个破斧时 我的眼角湿了 下一篇:归纳:十大神一般的成就 你能完成几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