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功成名就 我们赢在成就系统起跑线上(一)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赢在成就起跑线的一些玩家简访

  如果:看到你的成就点蛮高的,肯定是自己刻意弄的吧

  无悔:还好吧,不算太高的吧

  如果:好像目前你是最高的,根据网站公布的一些数据,不是太确定具体的,确定的是目前你真的是跑在前面的#17你刷成就的初衷是为了漂亮的彩饰么?

  无悔:我感觉出这个系统很好玩,一开始我并不知道可以换彩饰。只是觉得自己每天默默无闻刷一些活动太无趣了,可以通过成就系统展示一下自己吧。

  如果:现在是否还有动力继续刷下去呢

  无悔:肯定有动力啊,我现在把前面的容易完成的完成,后面难的慢慢完成吧。网易肯定还会陆续推出一些其他的成就任务,我也在期待。

  如果:对于新资料片成就系统看来你很欢迎啊

  无悔:对啊,我比较喜欢这个

  如果:感谢您接受采访,下面您有什么想对广大猪友说的么

  无悔:广大猪友多去玩玩梦幻的休闲玩法吧,老是冲级实在太累了,希望叶子猪的点击率越来越高,记者同学也辛苦了,支持一下.

相关资讯:
召唤兽内丹效果 含内丹效果计算公式推测
天一阁天科万血盘丝 属性装备全方位展示
都是成就惹来的祸 北岳恒山内战死伤无数
上一篇:录音版 叶子猪独家专访三冠王百花村团队 下一篇:访婚礼四十强 浙江四区百丈漈幸福夫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