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再传喜讯 玩家交流见面会终点站选定长沙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梦幻西游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梦幻西游官网
说到玩家交流会,《梦幻西游》今日再传喜讯:《梦幻西游》2011年全国玩家交流会神秘的最后一站终于揭晓,将于12月在又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沙举行!

  相关资讯:功成名就 我们赢在成就系统起跑线上(一)

       资料片“功成名就”《召唤兽内丹大揭秘》

  《梦幻西游》再传喜讯 玩家交流会终点站选定长沙

  自古至今,无数英雄伟人为了功成名就而奋斗终生,最终名垂千古受万人景仰。自《梦幻西游》第十一部资料片“功成名就”上线以来,无数梦幻玩家亦以撑爆服务器的浩大声势,踏上了他们追求成就的道路。截至2011年9月22日,开放仅3天的梦幻成就系统显示出惊人的数字,全体梦幻玩家在不到3天的时间里共计完成游戏成就56,385,618个!

  随着新资料片的持续火热,“功成名就”势必成为接下来全国玩家交流会的讨论热点。而说到玩家交流会,《梦幻西游》今日再传喜讯:《梦幻西游》2011年全国玩家交流会神秘的最后一站终于揭晓,将于12月在又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沙举行!

《梦幻西游》2011全国玩家交流会
《梦幻西游》2011全国玩家交流会

  广大玩家是《梦幻西游》的基石

  《梦幻西游》一直秉承着“玩家就是主策划”的理念,重视每一位玩家对游戏的意见。而每年一次的《梦幻西游》全国玩家交流会,是项目组与玩家深入交流、相互了解和互动的重头戏之一。在每一次的交流会中,研发团队成员在向玩家介绍游戏新内容、解答玩家疑问的同时,也接收到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就是这样一次又一次与玩家的交流,玩家与研发团队彼此共同努力,才使得《梦幻西游》不断推陈出新越来越好玩,才成就了《梦幻西游》如今“人人都玩,不玩才怪”的地位。


《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功成名就》
相关资讯:
沈阳故宫精锐大唐展 705伤的武器是亮点
梦幻西游股票调整公告 两次分红间隔半年
天弄我也 剑侠客痛弃一百五“专用”鞭子
上一篇:专访三龙烧双服战台州湾队 将变换物理阵形 下一篇:金风玉露一相逢——访六和塔美女玩家米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