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资料片“功成名就”《召唤兽内丹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大蝙蝠 编辑:心情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资料片“功成名就”——《召唤兽内丹大揭秘》。

  相关新闻:实验测试 召唤兽内丹效果与坐骑成长关系

       召唤兽内丹系统全面剖析 宝宝内丹如何选择

  内丹的效果100%受下列影响:内丹的层数、对应的坐骑的后天成长。同时,有部分内丹还受到召唤兽等级、力量点数等数据影响,下列表格中,只受层数和坐骑的影响的内丹,写出了详细数据(层数1,坐骑后天成长0状态下),同时受其他属性影响的内丹数据用XY字母来表示了。

  (名字为2个字的是低级内丹,名字为3个字的是高级内丹)

图示 名称 主页描述 游戏内道具描述 基础效果
迅敏 拥有此技能会提高自己的伤害力与速度,效果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 拥有此技能会提高自己的伤害力与速度。 增加X点伤害与Y点速度,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
狂怒 在此狂乱状态下必杀的伤害更高,但是受到水、土系法术攻击时承受额外的伤害。 在此狂乱状态下必杀的伤害更高,但是受到水、土系法术攻击时承受额外的伤害。 必杀时增加80点伤害,但是额外受到15%水、土系法术伤害。
阴伤 疯狂攻击的第二次伤害更高,但是受到火、雷系法术攻击时承受额外的伤害。 疯狂攻击的第二次伤害更高,但是受到火、雷系法术攻击时承受额外的伤害。 连击时增加50点伤害,但是额外受到15%火、雷系法术伤害。
静岳 拥有此技能会提高自己的灵力与气血,效果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 拥有此技能会提高自己的灵力与气血。 增加X点灵力与Y点气血,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
擅咒 你对目标的法术伤害得到提升。 你对目标的法术伤害得到提升。 法术伤害结果增加12点。
灵身 法术带来的爆发性更强烈,只是受到强力与高强力技能打击时,所受到的伤害增加。 法术带来的爆发性更强烈,只是受到强力与高强力技能打击时,所受到的伤害增加。 法术暴击伤害增加7%,但是受到强力、高强力技能额外伤害。
矫健 拥有此技能会提高自身的气血与速度,效果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 拥有此技能会提高自身的气血与速度。 增加X点气血与Y点速度,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
深思 高冥思的效果得到加强。 高冥思的效果得到加强。 高冥思效果增加5点。
钢化 带有高级防御、防御技能时的防御值增加,效果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但是所带来的代价是受到法术伤害额外打击。 带有高级防御、防御技能时的防御值增加,但是所带来的代价是受到法术伤害额外打击。 防御、高级防御效果增加X点,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所受法术伤害增加10%。
坚甲 拥有此技能后对敌人造成的反震伤害得到加强。 拥有此技能后对敌人造成的反震伤害得到加强。 对敌人所造成的反震伤害增加100点。
慧心 只要集中精神,抵御封印的能力就会加强。 只要集中精神,抵御封印的能力就会加强。 增加6%的抗封印几率。
撞击 物理攻击时命中率得到增加,效果与体质点成正比,同时增加一定的伤害结果。 物理攻击时命中率得到增加,效果与体质点成正比,同时增加一定的伤害结果。 物理攻击时增加X%命中几率,效果与召唤兽体质点相关,同时增加5点伤害结果。
无畏 拥有此技能能够更好的突破反震、高级反震技能,对目标造成更大的物理伤害。 拥有此技能能够更好的突破反震、高级反震技能,对目标造成更大的物理伤害。 对待有反震、高级反震技能的目标造成的物理伤害增加2%。
愤恨 拥有此技能能够更好的突破幸运、高级幸运技能,对目标造成更大的物理伤害。 拥有此技能能够更好的突破幸运、高级幸运技能,对目标造成更大的物理伤害。 对待有幸运、高级幸运技能的目标造成的物理伤害增加2%。
淬毒 满淬毒汁的毒牙使对手更加胆寒。 满淬毒汁的毒牙使对手更加胆寒。 命中目标后致毒的几率增加5%。
狙刺 该召唤兽对第一目标造成的法术伤害更大。 该召唤兽对第一目标造成的法术伤害更大。 对施法选定目标法术伤害增加X点,效果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
连环 拥有此技能时,召唤兽触发连击的几率增加。 拥有此技能时,召唤兽触发连击的几率增加。 连击的几率增加2%。
圣洁 拥有此技能后,你的召唤兽使用法术攻击时驱鬼和高驱鬼效果得到提升。 拥有此技能后,你的召唤兽使用法术攻击时驱鬼和高驱鬼效果得到提升。 驱鬼的效果在原基础上增加10%。
灵光 法术的精修必然会为你带来更多好处,效果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 法术的精修必然会为你带来更多好处。 增加X点法术伤害,效果受自身法力点数影响。

 

相关新闻:
实验测试:召唤兽内丹效果与坐骑成长关系
为贺新资料片 12套五宝直播挖到3个内丹
召唤兽内丹系统全面剖析 宝宝内丹如何选择
上一篇:实验测试:召唤兽内丹效果与坐骑成长关系 下一篇:个人见解:用数据分析人族三杰强势的原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