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资料片“功成名就”《召唤兽内丹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大蝙蝠 编辑:心情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资料片“功成名就”——《召唤兽内丹大揭秘》。

神机步 入场时你总是活力无限,3回合内极大的增加你的躲避力。 入场时你总是活力无限,3回合内极大的增加你的躲避力。 进入战斗时,3回合内的躲避值增加100%。
腾挪劲 神奇的护盾,有一定几率能够将你所受的一部分物理伤害腾挪到另一个世界。 神奇的护盾,有一定几率能够将你所受的一部分物理伤害腾挪到另一个世界。 受到物理攻击时有3%的几率抵挡50%的伤害。
玄武躯 你放弃了伤害,得到的是气血的大幅度提升。 你放弃了伤害,得到的是气血的大幅度提升。 增加X点气血,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对目标造成伤害减少50%。
龙胄铠 你放弃了伤害,得到的是防御的大幅度提升。 你放弃了伤害,得到的是防御的大幅度提升。 增加X点防御,随召唤兽等级提升而增加,对目标造成伤害减少50%。
玉砥柱 最尖锐的矛也遇到了一点麻烦,壁垒击破的威力在你面前减弱了,但是对目标造成的伤害也降低。 最尖锐的矛也遇到了一点麻烦。 受到壁垒击破技能伤害减少7%;但是对其他目标造成的伤害减少20%。
碎甲刃 以千钧之力击碎目标的护甲,30%的几率2回合内降低目标一定防御值,效果与自身力量点相关。 以千钧之力击碎目标的护甲,2回合内降低目标一定防御值,效果与自身力量点相关。 普通物理攻击后减低目标后有30%几率降低目标X点防御值,持续2回合,效果受自身力量点影响。
阴阳护 激发潜力,保护他人!你在保护其他目标的时候所承受的伤害减少。 激发潜力,保护他人!你在保护其他目标的时候所承受的伤害减少。 保护目标时承受的伤害减少10%。
凛冽气 霸气外露,你的在场是本方所有召唤兽的强心剂,逃跑的几率也减少了。 霸气外露,你的在场是本方所有召唤兽的强心剂,逃跑的几率也减少了。 本方所有召唤兽逃跑的几率减少10%。
舍身击 置之死地而后生,你对目标造成的物理伤害值受到力量点的加成。 置之死地而后生,你对目标造成的物理伤害值受到力量点的加成。 物理攻击伤害结果增加X点,效果受自身力量点影响。
电魂闪 神奇的法术,总在不经意间给你惊喜,单体法术攻击时有可能将目标携带的其中一个增益状态驱散。 神奇的法术,总在不经意间给你惊喜,有可能将目标携带的增益状态驱散。 单体法术命中目标时有8%几率驱散目标随机一种状态。
通灵法 敏锐的洞察力!能够找出目标法术防御的漏洞,对处在法术减免状态的目标造成更大的伤害。 敏锐的洞察力!能够找出目标法术防御的漏洞,对处在法术减免状态的目标造成更大的伤害。 忽视4%的法术伤害减免能力。
双星爆 强大的法术攻击接踵而来,法术连击的威力更强大。 强大的法术攻击接踵而来,法术连击的威力更强大。 法术连击第二下伤害增加12%。
催心浪 虽然带有法术波动技能时法术力量无法控制,但是总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虽然带有法术波动技能时法术力量无法控制,但是总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法术波动下限提升了。
隐匿击 专家级隐身。 专家级隐身。 隐身状态下降低的伤害降低1%,同时隐身结束后额外消耗100%的魔法值。
生死决 此刻你如天神下凡,伤害力临时得到提升而防御力临时降低。 此刻你如天神下凡。 增加3%的狂暴几率。
血债偿 战友的离去反而激起了你的斗志。 战友的离去反而激起了你的斗志。 本方每被击飞一个不带有此技能的召唤兽,自身对目标造成的法术伤害增加X点。持续到战斗结束,最多可叠加5次,此技能与鬼魂、高鬼魂冲突,效果受自身魔力点数影响。

相关资讯:
实验测试:召唤兽内丹效果与坐骑成长关系
为贺新资料片 12套五宝直播挖到3个内丹
召唤兽内丹系统全面剖析 宝宝内丹如何选择
上一篇:实验测试:召唤兽内丹效果与坐骑成长关系 下一篇:个人见解:用数据分析人族三杰强势的原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