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平民也精彩 朱仙镇平民玩家勇争五星猛士

  发表时间:2011-10-03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朱仙镇平民玩家精彩生活

  相关链接:我要用双手画出四季的年 画手幽忧淑琴专访

  根据官网 黄金成就争霸赛 公布的名单,有这样一支平民队伍,获得了“超越5星的猛士”这一成就名称,下面,我将带领大家走近这支队伍,感受猛士的风采……


 

  采访可谓一波三折,几番寻找要么是DL,要么就是不在线,终于在DL的牵引下,与这支队伍的DT取得了联系,而开始却不是那么顺利

  如果:你好,知道您获得了“超越5星的猛士”这一成就名称,可以就此对您进行一个采访么?

  胖子:还是不要了吧,我不是太喜欢上官网什么的。

  如果:你是不是怕上了首页,有点树大招风呢?(经过诸如此类一番......)

  胖子:没所谓了,其实3X还是有难度的。我们真的不少是70-80的装备,这样子上首页,让平民玩家看到过5星的希望也好。

  如果:所以你希望以你们的行动来鼓励平民玩家咯?

  胖子:额额,就是这样。

  1.关于队伍


 
相关资讯:
红叶谷服战普陀外带地府 装备宝宝全展示
我要用双手画出四季的年 画手幽忧淑琴专访
黄金成就争霸赛 本周成就排名前12名玩家
上一篇:画幅旧牢让东京樱花飘满巴黎 访神农架美女 下一篇:走近浔阳楼超越五星的勇士 实力并非偶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