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武神坛十大豪门服务器之朱紫坊:从容不迫

  发表时间:2011-11-14 作者:陌小雨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历届武神坛十大豪门服务器——从容不迫:朱紫坊篇。

  武神坛已经经历了63届联赛,当中出现过无数个豪门服务器,比如第一个四冠王珍宝阁,第一个连冠的服务器齐云楼,万众偶像黄姚古镇,四大豪门德阳明秀朱紫姑苏等等。豪门的定义不仅仅是表现在成绩上,也不仅仅是因为1,2个明星玩家,豪门就是曾经在一段时间拥有自己的战术体系,或暴力,或猥琐,或控制,有能力改变了当时武神坛的近几联的格局和配置,这才称得上是豪门服务器。

       目录:
       三冠回顾
       装备属性展示
       精彩录像

  朱紫坊由来:

  朱紫坊因宋代通奉大夫朱敏功、儒林郎朱敏中、朝请大夫朱敏元、南安令朱敏修兄弟4人居此皆登仕门,朱紫盈门,故名。坊内仍留有“朱紫达善境”的石牌坊。旧时坊内有一峰书院。明代长史谢汝韵的“泊台别馆”亦在坊内。 朱紫坊街区也是古福州文化教育机构集中的地主,从宋太平兴国年间开始到清末止,这个街区内设有3个孔庙(分别属福州府和闽县、侯官县)、2个县学、2个县衙、1个府学院署。因为学院林立,学子云集,所以成为“路逢十客九青衿”的“弦歌不绝”之地。

  才子辈出的朱紫坊也同样出了一个才德兼备的一流指挥----狂魔の阿败

  熟知阿败的人都知道,阿败很幽默,风趣没有什么架子,而观看朱紫的比赛总能让人感受到优雅 从容 镇定,42联首开先例的"君子协议",以及面对被动局面,朱紫团队的控制和短时间内寻求突破口的能力让人心生畏惧。

  服务器介绍:2006年5月12日 ,福建一区服务器朱紫坊正式开服, 2007年8月7日,福建一区【太姥山】+ 【朱紫坊】-->【朱紫坊 】;

  2009年1月6日,福建一区【石鼓山】+ 【朱紫坊】-->【朱紫坊 】;

  2009年11月24日,福建一区【铜山古城】+ 【朱紫坊】-->【朱紫坊 】。

  朱紫坊历史战绩:

  36联冠军

  42联冠军

  43联亚军

  44联亚军

  45联季军

  46联季军

  50联乙冠

  51联亚军

  53联季军

  54联冠军

  57联乙亚

  60联殿军

  25联 33联 34联37联39联55联59联甲组16强

相关资讯:
64联报名图抢先看:德阳文庙冥家族出战!
武神坛十大豪门服务器之姑苏城篇:静水流深
浅谈一个队伍的灵魂 梦幻未来的发展之路
上一篇:避雷针也没有用 各种爆笑囧图雷死你不偿命 下一篇:64联选拔赛前瞻:西栅老街星海湾巅峰对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