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我愿温暖你一个冬天 专访卧龙湖情侣玩家

  发表时间:2011-12-15 作者:╰'苏槿倩。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我愿温暖你整整一个冬天——卧龙湖 情侣玩家(小浅and彤彤) 专访

  相关新闻:访欢乐谷服战团队 我们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LOVE

  L’代表Listen(倾听),爱就是要无条件无偏见地倾听对方的需求,并给予自己最大的协助。

  O’代表only(唯一)爱就是百分百的纯正,对唯一的你所作出唯一的承诺。

  V’代表Valued(尊重),爱就是展现你的尊重,表达体贴,真诚的鼓励,悦耳的赞美,尊重他或她的选择。

  E' 代表Excuse(宽恕) ,爱就是仁慈的对待,宽恕对方的缺点与错误,维持优点与长处,并帮助他改正错误。

  今天倩倩有幸采访到一对马上要从游戏走到现实的夫妻。

  [基本资料]

  男方:普罗旺斯す(ID:17292254)职业:WZ。(下面简称:小浅)——是个力五庄哦,下面有他的一些心得

  女方:青瞳灼灼す(ID:17923538)职业:TG。(下面简称:彤彤)

  所在服务器:辽宁1区——卧龙湖。

  梦幻之路,吾将上下而求索。

故事的主角
相关新闻:
北影动画院长三大秘方 献计梦幻西游动画片
当飞沙已成为绝唱 浅谈魔王PK时特技选择
服战开打前 第64联部分服战人员装备回顾
玩家现场直播打造150剑 多爆100伤不会死
晶清罗汉等特技齐全 173级服战化生展示
上一篇:投票:你最想颁奖典礼看见哪位明星玩家? 下一篇:真心求策划看到:关于现在的龙宫这个门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