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当飞沙已成为绝唱 浅谈魔王PK时特技选择

  发表时间:2011-12-15 作者:蜜蜜蜜糖み.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当飞沙已成绝唱,法系的那道光:浅谈魔王特技选择。

   相关资讯:理性看待 如今为何法系在服战中如此低迷

  大家好,废话多歪理多的蜜糖又来碎碎念了。

  今天给大家念叨的是关于我们MW特技的选择,很多朋友论坛短消息叮咚蜜糖常常会问我,是带这个特技好,还是带那个特技好,是这个特技实用,还是那个特技实用。

  还有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法系必须带放下屠刀和光辉之甲,蜜糖会回答说,没有规定法系该带什么特技,物理该带什么特技,辅助该带什么特技,封系又该带什么特技。

  今天蜜糖综合了下大家的提问写了这篇稿子,希望在特技选择上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小小的帮助。在

  这个暴力横行的年代,法系和物理的存在不仅仅是作为输出而存在,带愤怒腰带,全身三个特技乃至五个特技的法系/物理系开始渐渐浮现。

  群P大特技


 

  【罗汉金钟】

  提起PK场上的大特技,我们所深知的便是晶清决/玉清诀,以及罗汉金钟所谓大特技,效果大,愤怒多,受益广,并且价格相当贵的就是JQ,YQ,以及罗汉。我们常常看到这些特技出现在辅助身上,并且开始出现在物理身上,那么会有人问,法系适不适合带这些大特技。

  我自己是不会带这些大特技的。第一愤怒使用需求多,当然有条件的法系会带高等级的愤怒腰带,如果我们没有愤怒腰带,放一次晶清/罗汉需要150点愤怒,而我们法系速度慢,出手慢,除非受到对方全力点杀愤怒才会回的快,而如果对方一直不把火力放在我们身上,那么我们只有靠积攒愤怒来释放这些特技,这是不划算的。

  而且我们从实用角度来看。先看罗汉金钟,还是老话重提,我们速度慢,129的法系除非加敏的TG,速度不会超过350,如果在当前回合要结束的时候放罗汉,效果不明显也很浪费,罗汉只有三个回合,当前我们速度慢放罗汉浪费一回合,剩下只有两回合,所以还不如让速度快的封系或者辅助来控制罗汉的释放。

  推荐指数:★★★

相关资讯:
北影动画院长三大秘方 献计梦幻西游动画片
服战开打前 第64联部分服战人员装备回顾
玩家现场直播打造150剑 多爆100伤不会死
晶清罗汉等特技齐全 173级服战化生展示
明秀园神威第一大唐 属性装备全方位展示
上一篇:5分钟200W经验 嘉年华之仙灵幽谷玩法攻略 下一篇:梦劫八阵图:风扬阵和云垂阵玩法评测报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