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采访烟雨楼 精锐组左岸烟逝家族全体成员

  发表时间:2012-01-09 作者:静香荷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采访烟雨楼 精锐组左岸烟逝家族

  从《欢乐家园》到《功成名就》,从155级到现在提升到的175级,从飞升到渡劫,从天元、天科、神威、勇武到精锐,我们与梦幻西游一起成长着。

  不管现在的你处于哪一个阶段,哪一个组别,哪一等级,同样的是我们共同体验着梦幻西游给我们带来的不一样的游戏感受。也许有很多人认为游戏的乐趣在于不断的进步升级,然而就有这样一个团队停在69精锐组多年,享受着梦幻西游比武跨服的乐趣,乐此不疲,这也是梦幻西游的独有魅力所在。

  相关资讯:清源山精锐团队离别专访 跌倒也不轻易放弃

  香香:那天,我无意看见一个服务器,点进去。一种熟悉的感觉,一发不可收拾的状况出来了。第一个带着我的人让我认识了一个家族人,从一开始的陌生到了解,他们的热情让我无法抗拒。

  【左岸烟逝】家族成员

相关资讯:
专用小神器 173级服战大唐装备宝宝展示
善恶宝宝法混沌兽 烟雨南湖玩家宝宝展示
北戴河天科狮驼展示 装备及宝宝十分奢华
附小神器及体敏双套装备 云天宫大唐展示
在皮哥手下翻盘 简析小组赛华夏VS流花湖
上一篇:梦幻最败家女人 六和塔美女拥有100件锦衣 下一篇:暴躁外皮点评河马选拔:锦衣卫打的太保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