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精锐团队离别专访 跌倒也不轻易放弃

  发表时间:2012-01-07 作者:ぉ白若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天刚谢幕的精锐组精武天神,虽然他们与冠军擦肩而过,却带给大家很多精彩的表现,他们发挥的淋漓尽致,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我们,他们尽力了,为这最后一战!下面请随小记再次走进他们,去聆听他们的喜 怒 哀 乐

  相关资讯:侠道王道 采访精武天神精锐组神农架墨家

  别让压力挤走快乐:

  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

  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难堪,

  有多无奈,

  有多苦涩,

  都过去了,

  不会再来,

  也无法更改。

 

  福建2区清源山,相信很多精锐朋友对这个区并不陌生,在第5届叶子猪精锐联赛中,清源山勇夺桂冠,小记很荣幸的采访了这支队伍并认识了这个家族,友爱和谐的大家庭:Com家族!

  昨天刚谢幕的精锐组精武天神,虽然他们与冠军擦肩而过,却带给大家很多精彩的表现,他们发挥的淋漓尽致,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我们,他们尽力了,为这最后一战!下面请随小记再次走进他们,去聆听他们的喜 怒 哀 乐。

       团队装备展示:

相关资讯:
宝宝太黄了 小梅沙神威大唐装备宝宝展示
有变身套 173级服战狮驼装备宝宝全面展
侠道王道 采访精武天神精锐组神农架墨家
展现自我 叶子猪精锐组十二门派首席展示
携带新技能龙魂 龙年生肖神兽之超级神龙
上一篇:附小神器及体敏双套装备 云天宫大唐展示 下一篇:有简易项链 五指山天科魔王装备宝宝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