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采访仙人渡打造师:我坚信无级别会有的

  发表时间:2012-04-17 作者:麦田守望者。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神器制造师之路】我坚信无级别会有的——福建1区仙人渡三相专访

  因为朋友,才让我走上这条路。

  麦子:当初是什么原因让你主攻炼金裁缝的呢?

  三相:其实当时学裁缝炼金想法很简单的,根本没想过出名之类,当时的想法:刚开区,大家都不会,我这个人刚开始学的时候 ,被一个美女帮主忽悠学会跑商,帮里很多MM都是懒人,都不跑商。我一己之力,把一个帮派从1级帮升到2级,成了国宝。那时候很有成就感,就把帮贡都点了这个。以后自己人做装备修理装备就不会很麻烦,呵呵。

  麦子:当时一定没想到自己会有现在的成就吧。

  三相:无级别当时是没想过。

  麦子:有的人会说,打造和鉴定装备要看时辰会比较好,你也会按这种说法做吗?

  三相:时辰这个东西,我会按着时辰做,但是不是信不信的问题,这个只是心理原因, 跟算命道理是一样的,最终还是看运气。其实开始看到从自己手里出的极品会很兴奋,但是后来就会慢慢淡下去,因为见的太多了。

  【三相精品展示区】

无级别不磨腰带
无级别不磨衣服
相关资讯:
锦衣卫·麟炎:飞龙太子服战宝宝改名挑衅
玩家心得:70联以后的武神坛之战走向分析
全新旅程 梦幻西游品牌沟通答谢会五大看点
炼妖也疯狂:大蝙蝠精心归纳心得帮你忙
北岳恒山服战龙宫离别展示:链子衣服不错
上一篇:猪友:梦幻服战武神坛我欣赏的几个服务器 下一篇:艳赛范冰冰 《梦幻西游》主角仙鹤袍引围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