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上海交流盛典策划问答:三大新门派俩输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7玩家交流盛典神秘站在全民PK赛玩家招募活动中终于揭开了其神秘面纱,举办地依然在上海,有玩家可能纳闷了?怎么又是上海?感觉上海站的玩家赚了啊!然后又碰上七夕,现场直播撒狗粮!满满的秀恩爱环节,注定这次PK赛不仅令人热血澎湃,而且少不了浪漫的味道,帅编瞬间就想到了一个词,“刚柔相济”,应该挺恰当的吧!那现场为我们带来了哪些研发问答与爆料呢?下面就请大伙随帅编一探究竟吧!

  1、问:低等级玩家在服用药品后效果衰减很严重,导致我们回不来血被LG守尸了,这个设置是出于怎样的考量呢?

  答:低等级辅助基本起不到PK的效果,而一个大金基本等于一个起死回生的效果,“药品衰减”2%,是出于公平考虑,硬件差距无法弥补,药品也很难解决的。

  2、问:出新手村直接升级的设置,是出于什么原因呢?我们无法再找回当年东海湾体验的感觉了。

  答:新手要手动升级,他会感觉很奇怪的,因为现在市面上的游戏都是自动升级了。但考虑到老玩家的需求,我们在玩家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后依然会保留手动升级的特色。

  3、问:七夕限量祥瑞,希望能出一个调色板,让玩家有更多的选择。

  答:锦衣跟祥瑞定位不一样,不过我们最近已经在锦衣的调色上有一个突破了。祥瑞还在测试中,但现在还不确定效果,如果没问题的话,会放出的。

  4、问:限量锦衣是那种外在型的东西,不会影响游戏平衡,但我希望能加入高等级成就,希望多出一些充钱的设定。

  答:你这个观点我很支持,但我只支持你个人,你的需求会让我们美术人员的工作更有动力,但推出限量锦衣祥瑞需要足够多的时间。至于一些早期的限量祥瑞,那是因为之前的购买方式不充足,所以考虑用一个高成就做了补充。

  5、问:华山药品180品质,加上学了五级丹元还有神农项链,但加的血量我没研究明白。

  答:丹元和神农叠加,喂180品的药是可以获得3750血的。如果召唤兽有食药特性,那再*1.2。

  6、问:领取宝图任务需消耗三界功绩的设置是否能取消?我满技能但没功绩,没法打图了。

  答:三界功绩获取途径很多,暂时不考虑取消。

  7、问:三年外的区,碗子山刷新的妖怎么那么少呢?

  答:这个数据我们会考虑是否进行调整,不过我们会优先考虑高等级玩家的利益。

  8、问:我7*24x小时在线,但宠物得下线后再上线才能提升1级,刷新速度太慢了。

  答:早期我们是考虑到服务器的承载能力,现在这个设置可以优化了,回去我们看看。

  9、问:什么时候出新的武神坛祥瑞?

  答:我们回去考虑一下。

  10、问:新门派的定位是什么?强P中关于勾魂索的设置问题,希望可以调整,杀人效率太低了。

  答:我们设计的三个新门派中,输出肯定占大部分,剩下一个要么是封的,要么就是辅助的,大家可以期待我们的嘉年华,会有新的爆料。关于强P的问题,大部分玩家还是不希望被强P影响游戏体验的,而且会造成玩家流失,我们建议你采取和平的方式解决内战问题。

  11、问:灵饰熔炼怎么还不开放?

  答:考虑到这会影响灵饰的价格,暂时不考虑。

策划正在解答玩家疑问
策划正在解答玩家疑问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