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怨灵+幻魔最多为6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在开发服放出测试了,有很多玩家说,这个门派是来耍杂技的,不停地召唤,一个人都可以组一队了,要是MW喊小怪可以和NB这么快速,这个策划我保证不打脸!

  好了,言归正传,女魃墓的召唤神技全部在主技“化神以灵”之下,而这个召唤主技的分技是囊括飞升前、飞升后及化圣这几个技能的。之前笔者有简单分析过,这里再重提一次,并补充一些要点,方便大家更快了解。

  “怨灵”可以通过使用技能“唤灵·魂火”召唤出场,最低2个,最高3个,如果你点了“异兆”经脉,有几率出现4个。使用普通技能召唤出的“怨灵”是原始形态,攻击低防御也低。使用飞升技能牺牲召唤兽召唤出的“怨灵”有6个,会有鬼火加持,能力比原始形态的高一点。

  “幻魔”共有3种,其一是牺牲2只“怨灵”召唤出一只“凤凰”,这是幻魔的最低形态。其二是牺牲召唤兽召唤出一条“双头蛇”,这条双头蛇可以吸收召唤兽的技能。其三是吸收目标的“诅咒”转换成一只天魔,这只的能力受诅咒层数及诅咒数目的影响。双头蛇的血量与主人接近,天魔的血量过万。

  “幻魔”在场上最多出现2只,幻魔+怨灵的数量最多为6只。有玩家评论说到,五个女魃玩家,场上不是放不下这些召唤物了么,其实并不会有这种情形发生,因为最多只能共存6只,但多个女魃玩家的话,你们可以互相配合,比如速度高的召唤,速度低的输出。

  另外,神兽不可以被牺牲,隐身BB可以被牺牲。幻魔攻击对手,对手防御无效,不知是不是BUG。笔者看到最高的物理攻击是3000+,算很高了。

  召唤物不可以保护己方单位,但本方的保护和各种增益状态对其起效。召唤物不等于召唤兽,不会逃跑,如果你逃跑了,战斗会立刻结束。如果你倒地了BB也没了,那召唤物会攻击直到死亡。

  好,科普完毕了,容楼主喝口水,下面开始测试,先放一组科普图先,这是主技。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这个可以召唤普通怨灵。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这个是转化最低级的幻魔。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这个是转换二级幻魔。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这个可以转换二级怨灵。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这是化圣技能,可以转换最高级的幻魔。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女魃墓召唤系神技实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