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玩家交流盛典宁波站玩家名单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是大明星”《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玩家交流盛典第一站即将抵达宁波!

  全明星阵容震撼面世,他们将现场进行激烈角逐,挖掘最新鲜的爆料内容,争夺宁波站的“梦幻之星”!

  三界书院最强脑力对决,本站将首次开启智慧闯关玩法。届时,玩家朋友们可通过现场及线上直播进行强势互动,赢取10亿梦幻币和神兽-超级神狗!

  传说新生,全新coser天女魃将首次亮相,上演她前世今生的动人故事。

  活动当天还有更多精彩内容邀你来揭秘,更多的福利等你来领取。恭喜下列玩家幸运入选,以下为受邀玩家名单,入选的小伙伴们请尽情欢呼吧!

  受邀玩家:

玩家名单
玩家名单
玩家名单
玩家名单
玩家名单
玩家名单
玩家名单
玩家名单
玩家名单
玩家名单
玩家名单
  特邀记者:
玩家名单
特邀记者
  特邀版主:

玩家名单
特邀版主

  活动地点:宁波北仑区新碶街道恒山路596号北仑电视台演播厅2F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4日

  温馨提醒:搭乘地铁前往活动场地的玩家可到达地铁长江路站B出口,乘坐梦幻专车往返会场。此外,受邀玩家的差旅费需玩家自行承担,我们建议玩家就近选择站点参加。玩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抵达现场有序签到,以便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