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月门派调整爆料:技能调整照顾X9玩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玩家交流会首站在浙江宁波欢乐开启,本次交流会除了全新资料片的爆料外,也带来了四月门派调整的爆料,虽然只有很少的三张图,但这个爆料一出,全场顿时一片哗然。

四月门派调整爆料
四月门派调整爆料
  首先这是部分基础技能的调整,可以看到,这部分实际收益多为X9玩家,玩X9的玩家可以对位入座,看看未来你能秒多少了,策划在现场也表示,不断优化各等级玩家的游戏体验,希望更多的门派参与到PK中去,打个比方,落叶萧萧在69可以秒4了,ST在69可以秒5了。但也有玩家表示,“我能说69、89、109秒一样这种设定很蠢吗?”这显然是高等级玩家心里有点不平衡了。还有玩家表示,实际收益者为无级别玩家,尤其是孔数多的,穿了无级别可以秒五了,感觉要带动无级别的价位了。
四月门派调整爆料
四月门派调整爆料
  另外一个则是狮驼岭的技能调整,策划表示,更趋向于这是一个面伤强大的门派,看好鹰击,之前的”背水一战“较为鸡肋,不符合这个门派的定位,于是稍微改造了一下,可以预想,未来的人间大炮飞一把可以推翻几个单位呢?尤其是”背水一战“+”疯狂鹰击“,想想就口怕!
四月门派调整爆料
四月门派调整爆料
  当然,这只是部分门派的调整爆料,更多的还要锁定四月份的维护公告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