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休闲玩家打造任务须弥蝴蝶仙子,平常心才会有收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比较受精锐组玩家欢迎的低级宠,蝴蝶仙子可以算得上名列前茅了!迭代后造型非常可爱,进阶之后,丸子头更是萌到深处!真的是不愧仙子两个字,并且,小66就能洗,成本比较低,自带高魔心,合须弥法宠也是省钱又省力,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

  所以,我们今天玩家闲来无事,想说也给自己整一只须弥蝴蝶仙子玩玩,任务的时候,既给力又可爱。主宠4技能蝴蝶仙子,副宠2技能须弥持国。

  不得不说,玩家运气真的不错,不仅出了主宠,而且是一只5技能的须弥蝴蝶仙子,资质成长也可以。


  既然合宠怎么优秀,看看打书的成果如何吧?玩家第一本就是地狱烈火,把飞行顶掉了,然后认证得冥思。


  毕竟只是任务宠,玩家觉得没必要上全红,第二本法爆来袭,神佑复生88,玩家觉得有点可惜,好在须弥还在。


  第三本上法连,顶掉冥思,Nice。


  第四本玩家打得是法波,期待能把弱点打掉,不过覆盖了高敏捷。


  既然法波顶不掉弱点,玩家第五本魔心来袭,结果把刚打的法波顶掉了,循环了一本。

  好在玩家继续坚持!第六本法波继续上,成功顶掉了弱点。这波操作可以。

  虽然都是低级技能,但是任务用,妥妥的!成本虽然不高,但不得不说,看着就是舒服!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觉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