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交流会策划问答:天机城临时符为提升封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玩家交流会首站在浙江宁波欢乐开启,本次交流会除了研发爆料以外,传统的策划问答环节也少不了,话说笔者看到某些问题,真想顺着网线过去砍那提问的玩家,不知大家是否有这种感觉呢?

  1、天机城的临时符是加什么属性的?

  答:和女魃墓相互抵消。(NB的临时符是抗封,这意味着天机城的为增加封印命中等级)

  2、天机城能加几个单位的气血。

  答:常规状态下一个,偃甲状态的话,留给你们探索!

  3、LB的套装碎心诀只提升了伤害结果,而ST的变身套加的是伤害,159LB的伤害比魔族低很多。

  答:梦幻有三个种族,每个种族的加成都不一样,各个门派的属性会有差异,面板并不是唯一的代表,更多的会通过技能、经脉等调整。

  4、NB的BB转化成蛇成本很低,但作用能力很强大,是否考虑调整。

  答:暂不考虑,这两联武神坛虽然表现很抢眼,但实际战术还没被完全开发,战术体系还不成熟,我们会持续关注这个门派的表现。

  5、59很多体验被限制,比如不能转区,升60时无需解锁,导致被代练升级了,能否优化一下?

  答:玩家的游戏体验条件我们会尝试下放,其实我们这些年一直在权衡利弊,升级需解锁的可以考虑添加。

  6、剑侠客迭代不满意,头发很油。

  答:迭代前都是手绘的效果,迭代后采用了新的渲染技术,所以出现了这个问题,我们回去再和美工商量下。

  7、为什么化圣角色携带光武的特效跟非化圣角色携带的效果不一样?

  答:其实我也不想这样,原始造型是2D技术。新的推出来以后不支持2D渲染,所以会有改变,新的技术来了,特别是3D渲染,却远远不如手绘的。这方面的技术突破也不是不可能,但需要一点时间。

  8、魔方寸的大招“钟馗论道”使用后气血变为1是什么道理?

  答:方寸最初定义为封系,我们更倾向于其生存能力,比如毫毛、分身,如果他的能力过于强大,那就很BUG了。

  9、帮派可以改名吗?

  答:帮派改名会导致出现很多社交以及认知的问题,暂不考虑。

  10、新门派什么时候放出,是否为固伤门派?

  答:主要输出技能是物理技能,但考虑到其控制能力,我们给他做了个固伤技能,只针对烧双起效。

玩家正在提问
玩家正在提问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