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患癌玩家的求医路:新交往的女朋友不离不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来吃,知道是什么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今天我又来昆明了。换中医药方,坐车实在是累,8个小时终于到了。给大家汇报下,病情稳定。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近我都在闭关修行,在大山里边,信号不太好,情况还好,我希望我能创造奇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在这里,空气很好。身体稳定,信号不太好。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稳定,我好久没联系土豆了。不知道他怎么样?

  一直以来,都有那么多好心人。感觉很暖心,也很幸运。年初我复发那一次,去宜宾复查的,当时查出来复发了,我们打算去重庆,出二院就去坐出租,当时是大雨,出租车不好打,后来坐上一出租车,司机一个年纪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哥哥,看我家人都不对,问了情况后,反复安慰我,他母亲也是病人,希望我能坚强,送我们到汽车站,给他出租费硬是不要,还一直安慰我,谢谢宜宾司机小哥。当时复发我内心是奔溃的,但是真的很暖。下车他开车就离开了,我也没看清楚车牌号。还有你们,想着你们我感觉真的很暖。

  我长胖了,这张图片是去昆明看病照的,我和我女朋友。嘿嘿,我还好,就是又有痰了,背部有点疼。最近认识了很多癌症正能量好朋友,一起加油。老铁们,如果有意外,我叫我女朋友给你们说,谢谢老铁们。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新复查结果,肿瘤缩小了,其他稳定。最近在想怎么赚钱,每个月吃药要坚持不住了。要不做商人?直播?上班不实际,没符合我的职业。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