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7全民PK赛阵容回顾 这个夏天战个痛快!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关截图

  巅峰对决,谁与争锋?2018全民PK赛报名即将开启,在今年新增天机城与女魃墓两大门派是否会打乱以往之前的PK格局呢?我们拭目以待,不仿我们先回顾一下2017年的全民PK赛的阵法与阵容:

  在全国总决赛的10场比赛当中,我们先来看2017全民PK赛冠军队伍1601的阵容与阵法:3场战斗均胜利。

  在对战义气代表队时,以WDD+FC+NR+DT+HS的配置以鸟阵小克观战方龙阵5%,凭借鸟阵的速度优势,以及WDD惊魂掌不能被保护来点杀。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在对战悠唐传媒时,以FC+NR+HS+DT+魔TG的配置以龙阵与观战方平阵无克制,最终战胜观战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在对战浅尝辄止时,以NR+WDD+HS+DT+魔TG的配置以龙阵与对战方平阵,最终战胜队战胜获得冠军。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悠唐传媒代表队,4场比赛,3场战斗其中一场平阵输给1601:四场战斗均是以龙阵NR+TG+TG(魔)+PT+WZ(力)的阵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浅尝辄止代表队同样4场比赛,其中一场龙阵输出1601,其余三场分别是:龙阵对战雨露均沾、云阵对战新东方、鹰阵对战代打军团,其阵容是FC+NR(PS)+WZ(力)+TG(魔)+PT。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另外一场则是代打军团以鸟阵战胜不可一世,其配置是WZ(封)+DT+FC+TG(魔)+PT。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总结:可见在去年的全民PK赛全国决赛中,常用阵型为龙阵且胜率较高,常用阵容组合为:FC+NR+TG(魔)+PT(HS或WDD)+DT(力WZ),而今年新门派女魃墓、天机城以及神器定会对今年的全民PK战斗格局有所改观。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