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云龙梦七夕礼盒简介:售价3600仙玉送套锦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罗绮长虹秀新装

  活动时间:

  7月31日(周二)12:00-8月6日(周一)12:00

  活动背景:

  织女集四海之珍奇,绣虎雕龙,织就云龙梦。穿着在身,女子纤眉新月沉鱼落雁,男儿威武辉耀万丈长虹。终于穿上了期待的新衣,想不想秀给朋友们看看呢?对于云龙梦,你又有什么搭配心得呢?快快展示给大家看看吧!

  活动描述:

  活动期间,穿戴七夕礼盒内锦衣、足迹或光环,通过个人空间活动页面进行搭配展示,即可发布#穿新衣盼七夕#话题动态。如果动态获得了20个赞,则可获得免单抽奖资格,多次进行不同锦衣搭配内容且满足要求的晒单则抽奖概率更大哦。

云龙梦七夕礼盒简介
云龙梦七夕礼盒简介

  此外,给其他朋友的动态点赞也能参与抽奖哦!活动期间累计给77个带有#穿新衣盼七夕#话题的动态点赞,也将获得抽奖资格。

  本期游戏内晒单活动,一共在游戏内抽取9人获得礼盒免单奖励。

云龙梦七夕礼盒简介
云龙梦七夕礼盒简介

  特别说明:

  1、奖品内容礼盒免单指获奖玩家购买“云龙梦”七夕礼盒后,将获得3600点游戏点数返还;

  2、抽奖时无论玩家是否已经购买礼盒都有可能获奖,未购买礼盒的获奖玩家可以在收到系统消息后再购买礼盒,售卖期间成功购买后即可获得对应点数返还;

  3、发布#穿新衣盼七夕#话题动态时,必须穿戴最少一件七夕礼盒“云龙梦”单品(头饰、上下衣、光环或足迹),否则无法发布晒单;

  4、发布#穿新衣盼七夕#话题动态时,将读取玩家实时的锦衣、祥瑞穿戴情况,如果晒单过程中需要更换锦衣,需要关闭发布话题子界面后再次打开皆可刷新穿着情况。同时,晒单时不能穿着炫卡,否则无法发布动态;

  5、在个人空间中选择“锦衣晒单”分类,可以查看参与活动的所有动态;

  6、话题内容不符合活动主题、违反玩家守则和在活动期间删除的动态无法参与抽奖;

  7、本期抽奖将在2018年8月6日16:00进行,并稍后在官网专题进行公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