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两广排位赛:这队耗时最短且拿下六场胜利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赖天赖地VS广州18鹰

  《梦幻西游》2018全民.PK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在上周结束的四个赛区中,两广赛区中:广州18鹰,这支队伍以6场胜利18分总耗时1小时18分43秒位居两广赛区第一名,纵观其6场比赛均以双狮驼、五庄观、化生寺配合法系魔王寨的阵容拿下胜利,接下来我们看其中一场比赛。

  观战方:赖天赖地

  成员:阴曹地府+女儿村+女魃墓+大唐官府+普陀山

  阵型:云阵

  对战方:广州18鹰

  成员:五庄观+魔王寨+狮驼岭+狮驼岭+化生寺

  阵型:虎阵

  阵法克制:虎克云10%

  亮点一:开局一把大克,成功拿下一血!

  切入战斗观战方女儿村封印对战方魔王寨、地府笑里狮驼岭、普陀放下另外一个狮驼岭、观战方大唐起野兽;对战方五庄观一把玉清、化生金刚、两个狮驼岭疯狂鹰击、魔王寨魔火焚世,善恶宠打观战方女魃墓,即使是云头位置的女魃墓也未逃脱开场被点杀的节奏,可谓是出师未捷身先死。

赖天赖地VS广州18鹰
赖天赖地VS广州18鹰

  亮点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点杀再次来临!

  第2回合,对战方休息完毕的狮驼岭,再次两个飞机开启,观战方大唐破碎对战方狮驼后被鹰击直接倒地,再有罗汉的情况下观战方女魃墓直接对对战方魔王寨打出868的伤害补刀致死,好在倒地之前召唤出了幻魔!

赖天赖地VS广州18鹰
赖天赖地VS广州18鹰

  亮点三:声控蛇助攻,但大势已去!

  第6回合,观战方大唐倒地状态,女儿村封印对战方队长位置狮驼岭,地府毒、普陀笑里化生寺,幻魔蛇出手打向五庄观、另外一只直接要死对战方队长位置狮驼岭,但观战方女魃墓最终被对战方宝宝再度打死,场上胜负局面已定。

赖天赖地VS广州18鹰
赖天赖地VS广州18鹰

  总结:遇到气五庄观队伍相对来说比较难打不管封系封印还是笑里都免不了气五庄开场的一把特技,除非封系封印其特技,但本方输出还是很难控制,即使开场直接一把防御与很容易遇到崩盘象限;倘若有幸开场小死亡直接点掉一个,后期胜算还是有希望的。

  附录像: 赖天赖地VS广州18鹰.mhw (43.27 KB)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