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领到千亿兽决后 竟然拍到野生蛤蟆精身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如果说最能玩心跳的事情,我猜领千亿兽决应该能排前三吧,毕竟一本神马浮云兽决能卖40W人民币,之前力劈和善恶都卖了不错的价格,但是也有一堆垃圾兽决,像之前的怒击,天台商人给出10万的价格,这次小伦敦月刷70E经验,终于到达千亿经验,那么能拿出什么兽决呢?

  又有老板领千亿兽决了,这次领取千亿兽决的老板是西栅老街的小伦敦。

详情
详情

  这个号上竟然还有一个“萌动猪猪”,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金猪。

  称谓也十分帅气——“春心萌动第一男神”,看来是上一届春心萌动大赛男生组的冠军啦。

详情
详情

  小伦敦是一个经验狂人,截止到27日,7月份已经刷了近70亿经验了。

详情
详情

  还在7月17号的时候,日刷12.5亿经验,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够超越这个刷经验的速度!

详情
详情

  昨晚小伦敦经验达到千亿之后,去长安城皇宫找李世民领取千亿经验奖励,领到了一本灵能激发!

详情
详情

  灵能激发:主动技能,使用后临时提升自身的法术伤害能力,类似于牛劲的召唤兽技能。

  目前来看是有一点鸡肋的。

详情
详情

  紧接着小伦敦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震惊的举动,直接把灵能激发打到了一只野生蛤蟆精身上!

详情
详情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详情
详情

   有钱任性!就这样,全服最个性的灵能激发蛤蟆精诞生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