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4.8亿抢60本道人兽决 真实数据呈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云游道人活动,一年有两次,一次是上半年的2月份~3月份,另一次就是9月份。而就在今天,云游道人准时来到了各个服务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云游道人不仅带来高兽决,星辉石,高级珍珠,还首次带来法术反震兽决。法术反震兽决不能通过其他途径获得,只有召唤兽携带,可以合宠,而这次首次推出法术反震兽决,而且价格固定400万一本,不知道对以后PK格局有没有改变!这次我们先不说法术反震,就来说说高兽决!

  有人说云游道人的到来,是商人的狂欢节,无论是前期的囤游戏币,等到道人来了直接倒卖,还是囤兽决,等道人走后,兽决价格回升赚取差价!至于商人具体怎么赢利,去年浩仔就已经专门开文章讲过,今天我们不聊少人,就来个道人的真实数据!

  4.8亿60本云游道人兽决,真实数据统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第一位玩家,准备了20亿资源来玩道人,这钱直接在藏宝阁秒的,虽然云游道人到来,梦幻西游单日特殊账户取现上限调整到50亿,但是由于存取数量实在是太大,很多玩家都取不出特殊里的金币,所以很多玩家都是直接藏宝阁来秒,这几天比例也是飞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由于云游道人是在长安傲来和长寿三个场景随机出,所以选位也很关键,这位玩家本来在长安等,结果道人出现在长寿,所以来晚了一步,不过还好书不少,但是宝石袋已经卖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手速慢,玩家只抢到5本,看来有钱也不好花啊,据说有的区10秒左右就被抢完了,而鬼区几分钟都没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本书,分别是高级永恒、高级合纵、高级驱鬼、高级夜战和高级幸运!

  虽然亏了,但是这波亏得还可以接受,咱不是还有19亿,后边还可以赚!

  接下来第二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老王直播间的一位玩家,准备了一个亿,就等12点道人准时来到,第一波肯定不好抢,一般前几天玩道人的都很多,而且梦幻也是靠这个回收游戏币,维持经济平衡,后边几天,就好多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也是刷新在长寿,来得很快,没被秒多少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老王帮这位玩家抢到了12本兽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本兽决分别是:高级毒、高级招架、高级鬼魂、高级盾气、高级反震、高级永恒、高级强力、高级法术暴击、壁垒击破、高级法术暴击、惊心一剑和高级法术波动!

  值钱的是两本高法爆和一本高法波,而这次成本是9000万,总的算下来应该是小亏!

  第三位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跟上一个玩家是同时抢的,只不过上一个玩家区还算火,而这位玩家区就比较鬼,准备了5000多万玩一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等老王抢完那个号,1分钟后再来看这个,没想到还有80本没人买,这就能看出一个区鬼不鬼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到5000万秒了6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本分别是:高级反击、高级夜战、高级敏捷、高级敏捷、嗜血追击和高级反击!

  这本虽然花的少,但是亏得还算是比较多吧,具体不算,各区价格也不一样!

  第四位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还是刚才那位让老王秒了12本的玩家,又秒了1个多亿,凑了1.3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次道人正好刷在了脚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还是抢了12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本分别是:高级隐身、高级驱鬼、嗜血追击、嗜血追击、高级夜战、高级反震、高级夜战、奔雷咒、高级盾气、高级法术抵抗、嗜血追击和高级隐身!

  一个亿成本,整整亏了将近7000万,真的血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此时老王只能让他强行不亏,因为就在今天这位玩家刚刚鉴定出一把无级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日期就是今天,这把武器差不多三四万吧,虽然是赚了,但是道人也不想亏啊!

  第五位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是大王直播间的玩家,准备了1.2亿资源,正好道人刷在了长安,直接购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抢到10本,看来一次最多就是抢到12本的机会了,除非是鬼区没人抢!

  不过他还抢了2个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本兽决分别是:高级盾气、壁垒击破、高级法术波动、高级招架、高级魔之心、高级飞行、高级法术抵抗、嗜血追击、高级神迹和高级毒!

  还有两个星辉石分别是3级和4级,不多说,亏了!

  第六位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只准备了4000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抢到3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本分别是:壁垒击破、高级吸血和高级感知,这波还算可以吧亏的不是太多,毕竟成本少!

  最后一位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是远洋君的号,都知道他是新手玩家,也是第一次玩道人,这次抢了两个整点道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次抢的时候由于太卡,只抢到4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四本分别是:高级魔之心、高级毒、高级幸运和高级偷袭!

  可以,还好是卡了,这次赚了,如果真的多抢几本,不知道要亏还是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就是下一个整点道人,这次比较熟练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抢到了9本兽决,这次远洋君运气又会怎样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本高兽决分别是:高级驱鬼、高级魔之心、高级精神集中、高级法术抵抗、高级偷袭、高级驱鬼、高级敏捷、高级合纵和高级防御!

  成本7500万,不用多看,这次亏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