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价值500万RMB的109凌波 换北京五环一套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梦幻西游作为中国第一网游,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青睐,因为他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回忆,一种向往。那个时候冲点还要去网吧去奶茶店买点卡,30块钱一张的点开还能送你一张密保将军令,扣一个小孔挂在钥匙扣上,当时的我们还很年少,而如今的我们早已步入社会。所以我相信还坚守在梦幻西游世界中的老板享受的是一种情怀,一种年少时懵懂无知的情怀。

  感慨就说这么多,今天来给大家展示一位109的神威逆天凌波城,有老板称目测这一身装备价值至少500w人民币,还能换一套北京五环的房子!

  到底是什么一身装备呢,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估计网友们才也能猜到,肯定是一身无级别套装了,这年头还有比站街拿无级别更拉风的吗?首先老板给我们展示的是一件140无级别扇子,乍眼一看除了无级别蓝字也没啥稀奇的,但是镶嵌了17段红玛瑙,懂行情的老板应该指导这把武器光宝石钱就至少25w人民币了把,据说这把武器当时的成交价在120w人民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单独一件无级别蓝字就够疯狂的了,再加上愤怒属性,这也太逆天的存在了。最恐怖的是镶嵌了17段黑宝石,要知道黑宝石的价格可是比红玛瑙要值钱太多,这条腰带的价格应该也不便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无级别破血狂攻头盔,同样是镶嵌17段红玛瑙,这样的男头应该是有市无价吧!对于69的大爷来说更是可遇而不可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无级别17段黑宝石鞋子,有老板称这应该是150级无级别第一属性的鞋子,估价也至少在N十万以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无级别双加力耐铠甲,终于看到了一个不是17段宝石的装备,但是16段的宝石也不是咱这些平民小老百姓能够承担得起的,双加力耐的属性略微有些拉了价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项链就没啥亮点了,唯一的一件不是无级别,但是破血狂攻的蓝字还是很扎眼。毕竟对于109的神威组大爷来说也是相当眼红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重头戏来了,四伤害戒指,而且还是镶嵌10级星辉石,这个灵饰应该是逆天一般的存在,咱们就饱饱眼福就行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伤害耳饰,主属性是法术防御,略微有些给老板掉价,但是同样是精炼10级星辉石,单独的一颗10级星辉石应该价格也在2.5w人民币左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双防御一气血配饰,主属性还是速度。看一眼就够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防御手镯,主属性抗封印。同样是看一看,看一看过过瘾而已。

  这位老板不得不说怎么一个豪字了得,估号价值至少在500w左右,换北京五环一套房子你换不换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