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无级别武器已出售 188万元当面交易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无级别武器是玩家心目中最理想的武器,相信每一位玩家都希望自己有一天能鉴定出一把无级别。梦幻西游开服至今已度过了十几个春秋,在这十几年里出过的无级别武器不计其数,然而鉴定出极品属性的无级别武器却屈指可数。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前段时间那把爆伤140无级别锤子?现在已经出售了。

  一把出自广东1区白云山服务器的140无级别锤子,因其伤害属性太高,以至于被称为梦幻西游全服第一无级别武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次给大家展示一下这把武器。这是一把140级锤子武器,特效无级别限制,单加耐力19。这把武器最大亮点不是无级别特效,而它的命中与伤害属性,命中爆了677,伤害更离谱,爆到了586,比160级武器的伤害还要高,可以说是一把千伤无级别武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该140无级别武器由于比较罕见,当时没有一位主播敢估价,包括估价帝老王在内,不过前几天被传出这把武器已经出售了,成交价为188万人民币。

  据网友@目标2kw称,这把武器是买家老板与号主当面交易的,一开始号主出价180万,最终谈到了188万成交。

  我认为这个价有点夸张了,打满16段就945总伤,应该值100万左右,出价180也只是忽悠你们这些不懂的。关于给主播估价的更不可信,里面有很多水分,假如一件装备110万成交,对外宣称180万,给主播刷个万把块礼物让大部分说是180万成交的,然后自己上个宝石,再标价200万,接下来就等下一个接盘侠了,现在都喜欢玩这种套路,猪友们说我分析得有道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