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更全!叶子猪梦幻西游科举答题器迭代说明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好消息!为了给猪友们提供更好的查询服务,叶子猪科举答题器迎来全新迭代,这次迭代有何变化呢?且看笔者一一道来!

  叶子猪科举答题器:http://xyq.yzz.cn/special/kj/

  首先是界面全新改版,主头图更迎合“文韵墨香”的特点,就是持国太扎眼了,笔者第一时间跟美工姐姐反馈,要是吓跑猪友怎么办?

相关截图

  结果美工姐姐直接丢了这么一连串表情。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看来宁可委屈自己也不可得罪美工姐姐呀!那么这次迭代有何变化呢?首先是题库大范围呈现了,即使不在科举期间,我们也可提前预习,滚动鼠标滑轮可持续查看更多试题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其次是新增了更多试题(包括纯文字试题、图文试题、乡试试题、文韵试题等),并纠正了部分试题的答案,目前累计已新录入1000多道,还在持续收录中,本周刚好是科举,大家可以体验迭代后的页面变化!只需输入目标关键字,系统即会自动检索出关键字匹配的对应答案。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传统的图文试题是不是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时你只需输入文字描述的部分,即可搜索到图文试题的答案!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乡试试题一网打尽!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如果猪友们在查询过程中发现错漏,也可及时提交告知笔者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当然,为了方便移动端的玩家,我们也开辟了移动端页面,推荐互通版的玩家使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如果你看不过瘾,也可“点击加载更多”的按钮查阅更多试题及答案!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如果发现错漏了,可通过点击评论按钮下滑到评论区域告知我们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再附上科举答题器的地址,手机端的玩家访问会自动跳转的哈~爱生活,爱梦幻,爱叶子猪,么么哒~~

  叶子猪科举答题器:http://xyq.yzz.cn/special/kj/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