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死亡法防打废回炉 看完结局老板只说了俩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如果你还沉浸在18级红玛瑙,30多个个性宠,各种无级别的打击中,那么接下来浩仔可以让你缓一缓了!接下来,浩仔给你们带来的是老王给陈无敌打的死亡法防猫灵!近几天老王已经给陈无敌连续打成了两只全红须弥,有人说事不过三,你已经打成了两只,这只死亡法防肯定打不成!成不成吧反正对武帝老板没有任何影响,就让我们乐呵乐呵行了!

  死亡法防上书,如果掉法防,直接打本法防兽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就是这只死亡法防猫灵,就看这成长和这资质,老板压根就没想着打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本高级幸运,对于高端老板来说,这种打书就是要速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幸运上去,直接掉了强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本高级敏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漂亮,又掉一本高级偷袭,再来一本高级防御一本高级反震,基本已经可以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翻老板的仓库的时候,又找到了一本法术防御,这本法术防御之前陈无敌是要让老王打到一只壁垒童子上的,可是被老王拦了下来,这次正好能用上,如果最后只打掉了法防,那么直接就用这本兽决补了,一本法防兽决9万左右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防御继续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三本真的很顺利,直接覆盖掉了要打的技能,难道说一本不掉就成了?其实到这种程度,普通玩家一般就忍了,带个高神套凑合用了,但是对于陈无敌来说,就是全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贵书开始上,一本高级神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可以了,循环了,掉了高级幸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本补高级幸运,一般高幸运就是在1号位,能否直接顶掉敏捷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排直接后推,把死亡给顶掉了,可惜了!仓库的法防兽决用不到啊!不过这只猫灵必须要回炉啊!

  直接上藏宝阁找胚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80块6技能死亡狂豹,技能没有什么冲突,对于陈无敌159级这个号,无论是出狂豹还是猫灵都可以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到狂豹的名字我笑了,原来肯定是死亡法防狂豹,能值1500块,可是上书的时候打掉了法防,这下只值480块,浩仔想一定又是高级幸运掉了法防,那么这次回炉会是什么结局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元宵和真经都吃了一吃,资质还是要提一提的,主副宠位置随便!6技能加6技能满技能12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66,这种技能的狂豹,如果不看前边,你们一定会觉得是超66洗出来的吧!完全看不到前边两只胚子的影子啊!

  看完结果,老板只说了两个字:“舒服”!

  为了缓一缓尴尬的气氛,陈无敌决定再花点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藏宝阁14万买了这个加100伤害的宝宝装,无论什么状态下,武帝都是这么暴力!是不是看到你心痒痒的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