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佬进军梦幻西游 1个月秒下1000多万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有一句话很流行,那就是永远不会缺老板。近日有一位老板,号称159第一人的“陈无敌”几乎天天上头条,合出18级红玛瑙,更是刷新了宝石的最高等级记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18级红玛瑙,据说造价超过了40万人民币。不过对于这位神豪来说,在他近期的投资中,这只能算是常规操作!

  NO.1,一口气买下3把神器,每一把都是顶级神器,其中第1无级别环圈已经卖给远洋君团队。

  159第1神器,总伤害1101,据说是80万买的,没有任何对手,就是上服战,也是一把超级神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1无级别锤子,仙族、魔族通用,价格就比第一枪低,成交价在180万左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1无级别环圈,仙族、人族通用,目前已经卖给了远洋君团队,藏宝阁就挂了145万,还有额外的定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NO.2,打造159第1大唐、159第1女儿村,收罗大量160简易极品装备。

  160级简易罗汉武器,体敏双加,一速的首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愤怒简易腰带,完美的血防,绝对是159第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条160简易水清项链,附加1.12%的封印命中,就是175的服战女儿村都非常羡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NO.3,收光紫禁城的宝石和星辉石,让紫禁城服战队都没星辉石可用,大量购买神级宝宝装备。

  冥想直播中多次提到,紫禁城的星辉石被陈无敌收光了,自己只能问他借了。而且他还在藏宝阁秒了大量的极品宝宝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到底是什么样的神豪如此有钱,据经典、菠萝等人爆料,陈无敌现实中是一个比特币大佬,真正的家里有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陈无敌近期的疯狂投资,坊间也是众说纷纭,有的人觉得他就是热爱梦幻,成了175第一化生,159第一人,109第一物理,所以疯狂收购各种极品装备!但是也有人认为他是一个高端的倒爷,第1无级别环圈,转手卖给远洋君团队就证明了这一点,囤积这些绝版装备,更多的是为了等着升值。

  甚至有人认为他是梦幻的狗托,因为他买的东西实在太杂了,什么都买。一个多月就买了1000多万的装备,对于这位疯狂的神豪陈无敌,你们怎么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