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门派大改来袭 多本千亿兽决被主播集中领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哈喽大家好!我是蓝点哥哥,欢迎收看本周的西游时讯,我们先看一下本周的维护公告,更新了哪些内容吧。

  门派调整

  玩家期待已久的门派大改终于公布啦!在前几天的成都站的玩家交流会上,主策划新丁对个别门派的调整做出了一些爆料及解答,而在本周的维护公告中,放出了“2018年11月门派调整内容提前预告”,全面介绍了此次门派大改的全部内容。

 

  蓝点哥哥整理了一下其中最受关注的几个改动:

  不出所料,当前版本的法系一哥女魃墓被削弱,以后,女魃墓召唤出的幻魔蛇,只能触发一次神佑了,幻魔蛇连神好几次的情况将不复存在。

  狮驼岭的连环击伤害也遭到削弱,180技能的情况下,狮驼岭连环击临时提高的伤害力由360降低到180,并且连环击造成的伤害提高,由15%降低至10%,不知道调整后的连环击,还能不能连死一只幻魔蛇了,狮驼岭空切点杀的情况也将会减少。

  化生寺的治疗暴击能力,从法宝“慈悲”调整到了门派技能中,低等级化生寺或将在PK赛场上拥有一席之地。并且推拿也将享受“仁心”的治疗效果加成,化生寺的恢复能力进一步得到加强。

  龙宫的“龙骇”、“龙魂”、力五庄的“骤雨”、魔王的“魔冥”等技能从经脉中抽离,调整成了师门被动技能,使得原本无法点出此经脉技能的69-89玩家,得以体验这些技能,与此同时,龙宫、魔王、力五庄等门派,在69-89阶段将得到加强。

  本次预告放出的内容为拟调整方案,具体调整内容要先在部分服务器测试,11月27日维护后才会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单身节活动

  单身节将至,梦幻也迎来专属的单身节活动,除了传统的环任务、场景挂机之外,今年的单身节活动新增了一款名为“星驰白玉靴”的道具,和暑假活动的“冰丝软带”类似,”玩家可以通过每天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来达成要求,打造自己专属的“星驰白玉靴”。

 
 
 
 

  本周的更新内容就是这些,接下来再来看看上周发生了什么大事吧!

  F哥龙宫加盟珍宝阁,涛哥方寸转区姑苏城

  上周,喜狼在直播时连麦涛哥和老姚,说出了一个爆炸性资讯:继纯攻老板加盟之后,珍宝阁再次迎来神豪F哥的加盟!

  F哥就是原国子监服战普陀号的主人,据说由于这次国子监的指挥银河,带领紫禁城拿到了武神坛冠军,让F哥心生不爽,于是卖掉了国子监的普陀号,斥资300万购入老姚的神链龙宫,加盟珍宝阁。随着越来越多老板的加盟,相信未来的珍宝阁服战团队会更加强大。

  10月26号,涛哥的方寸号空降姑苏城,正式加盟姑苏城服战团队!

  当晚,姑苏城转服使者周围,挤满了迎接涛哥的玩家,喜狼开着直播组织大家给涛哥接机,姑苏城团队的多位老板,也现身直播间欢迎涛哥的强力加盟!随着菠萝带领的蝴蝶泉团队与姑苏城合并,加上神豪涛哥的加盟,姑苏城已然变成了超级强服,拥有了可以和珍宝阁、紫禁城分庭抗礼的实力,96正式进入双雄时代!

 
 
 

  藏宝阁价格上限变动

  上周,藏宝阁突然出现了一件售价为145W的无级别环圈,本来藏宝阁交易的价格上限是100W,不知这个无级别环圈,是如何做到无视价格上限,上架藏宝阁的。上架没多久,这把武器就被人买走。

 

  145W的无级别武器成交之后,藏宝阁又出现了一件价格高达300W的无级别女衣,这是第二件突破当前藏宝阁价格上限的高价值装备了,难道这是为以后藏宝阁价格上限调整所做的测试吗?

  多本千亿兽决

  上周是千亿兽决集中领取的一周,自从帮涛哥领到一本浮云神马之后,老姚自己也领到了一本善恶有报兽决。

  钱塘江指挥王小贱一口气领了4本千亿兽决,分别是死亡召唤、上古灵符、夜舞倾城和苍鸾怒击。

 
 
 

  阿海也在直播中帮涛哥领到了一本上古灵符。

  随着越来越多175级号达到千亿经验,目前千亿经验的领取机会价格稳定在6.5左右,而上一本浮云神马的成交价是39.5万,巨大的利润驱使众多神豪想要去尝试领取千亿兽决,不过蓝点哥哥还是提醒各位老板,千亿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