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又领一本千亿兽决 玩家调侃直接打到海龟上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上一批钓鱼岛老李收的千亿机会后,这价格一直在降,甚至超千亿号的价格也降了不少,可能是因为性价比的原因吧,花大价格领的兽决,连成本都回不来!不过既然想领浮云神马逆袭,那就要做好领到高级必杀的准备!不过虽然价格有所下降,但还是很难收到的,毕竟千亿真的很难刷,很多10年老玩家,可能现在连百亿都没有达到吧!目前藏宝阁999亿的号基本都是10万以上的价格了!这次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兽哥直接在藏宝阁买的999亿号!

  10.5万买号,只为一次领千亿兽决的机会,求逆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99亿的号,还差几千万就千亿!999亿和1000亿虽然只差一个亿,但是价格就差很多,即使你已经千亿没领兽决,可能上了藏宝阁也很难卖,因为别人不知道你领没领千亿,还是不敢买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号后,兽哥直接开箱子吃经验,然后以300万左右一次的价格,收了几个祈愿宝箱,直接开经验,就为快速达到经验领兽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经验终于吃够,网友和好友纷纷让他等个好时辰,一定要等到辰时,因为上一本浮云神马兽决就是辰时领到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区内玩家也纷纷送来祝福,希望兽哥能领到浮云神马!还有人发传音,已经准备好钱,就等着收兽哥的神马兽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真的666,时辰正好,可惜不是浮云神马!浩仔已经见至少4个主播千亿领到上古灵符兽决了,老王都领了2本,这兽决真是和主播们有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时兽哥就说,要不要打到一个宝宝上去,拿出的就是这只16技能画魂,打造个109第一法宠?如果真的要打到这只画魂上,那么肯定要打须弥兽决,对于须弥宝宝来说16技能纯属浪费,所以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紧接着兽哥就把准备好的两组炼妖合了,一组就是8技能童子加8技能吸血鬼,在兽哥这里,这种资源算是档次比较低的,兽哥经常拿翻页胚子回炉,想必很多玩家都见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又是意外惊喜,大海龟一只送给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时看直播的区内玩家,直接私聊兽哥,直接吧上古灵符打到大海龟上吧,明天又是头条!

  浩仔只想说,不用打也是头条,毕竟千亿机会很难得一次,无论好坏都值得与大家分享!

  这次没领到好的兽决,直言这两天还会再买一个千亿号,再领一次,第一次领到龙魂,第二次领到上古灵符,第三次浩仔祝兽哥领到浮云神马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