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宠环积分多重要?同样220分但奖励说明一切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最近跑环玩家越来越多,尤其是宠环。为了获得更多的积分,不少玩家正在全服搜索各种变异宝宝,大家都知道这宠环积分决定奖励,但多少等级?多少积分?给多少等级的书铁呢?相信不少玩家还是很茫然的。今天我们为所有玩家答疑解惑,用一张图来让玩家了解清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就好比,175级,想要拿150级的书铁奖励,积分就必须达到222分。我们就拿下面三位175级的玩家来举例吧。

  第一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辛苦跑环,但在100环的时候,积分才220,最不幸的是最后的任务是找人,等于最终积分221,没有达到222分,那肯定是拿140级奖励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果然如此,140级的铁,就差1积分,为这位玩家感到悲哀。

  第二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跟上一位差不多,不过到100环的时候玩家已经221积分了,加上最后一环找人的任务,刚好222分,会有怎么样的150级奖励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环圈书,150级的积分是到了,不过刚好擦边,听说奖励都是一般般的。

  第三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这一位玩家,到100环的时候,已经231分了,在加上最后一环的任务寻找60级的武器震天锤,最后积分233;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积分这么高,奖励自然要好,150级剑书,妥妥的让人羡慕不已。

  看完这篇,小伙伴们了解到了宠环积分表了吧?下次跑环心中有谱了,才能跑得更自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