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局逆鳞金闪闪 价值不菲的五庄号荣耀归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一个老玩家回归了,购买了一个天科号,现在梦幻天科玩家很少了,以前更早玩的时候这个等级的人还是挺多的,只是如今的天科就跟消失很久的勇武组人数差不多了,而今天的这个老玩家应该是对天科这个等级情有独钟,于是花了5万5购买了这个天科组的五庄号,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价值5万5的天科号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来张购买号的图,5万5555,挺吉利的一个数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万多的号,自然少不了120的愤怒腰带了,满段的12级黑宝石,不过这个符石打的有点尴尬,看来号主马上要着手换符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张属性图,全力的加点,号应该以前是大唐官府,才转成五庄不久,不知道号主以后会不会再改成其他的属性或者换掉门派,号的底子还是非常不错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以前的号主选择的是画魂套子,120的破血男头,一样的满段12级宝石,这样的号5万肯定也是不亏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来张号的武器图,加了31点敏捷,还带着光辉的小特技,只是这个宝石有点尴尬,虽然也是12段宝石,但是玛瑙和太阳都打了一些,不过光看这样的几件装备就能知道,这样的一个号5万5555肯定是不亏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