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找回满修满技的女儿号 争取2年内上175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年已经是2018了,记得十年前的2008年发生过这么几件大事,5.12的汶川大地震,北京奥运会,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那么除了这些大事以外,08年还发生了什么呢?那就是在这一年时,一枚梦幻的女儿村号诞生在了广西区的青秀山,而这个女儿号到109后便搁置了下来,并且这一搁置也很多年了,那么时隔十年时间,这位号主找回来这个女儿村,会如何对待它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就是今天的主角了,没错,就是这个女儿村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技能什么都是全满,当初对这个号付出的心血一切都是可以看的出来的,从这个技能还有下面的4个特技就能看得出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就是辅助技能了,来算算看,想把辅助技能都点成这样,需要多少帮贡,光这辅助技能这个号的价值就不可估计了,可想而知,如果号主当初没有把这个号搁置那么长时间,现在号的辅助一定是全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了3修17是满的,攻修和猎术也没放过,都点到了9。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号的基本情况就是这样了,那么既然已经找回来了十年前的号,接下来号主要做的就是继续去善待它,毕竟是曾经这么用心玩的一个号,接下来号主的目标就是两年内到175了,这不,正在努力刷经验呢,希望号主早日完成自己的心愿。棒棒哒~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