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坚持就会胜利!玩家坚持种树摇出特赦令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人玩梦幻是为了追求属性极限,也有人玩梦幻只为了当一个漂亮的花瓶,所以在这个混杂着各式各样玩家的游戏里,自然也有着和我们主角一样强迫症的玩家。他已经种了477棵树,只为了摇出一个特赦令牌,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第478棵树能否开出特赦令牌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表示种这棵树真不容易,一直出现虫患,但是这也是一件值得让玩家开心的事情。种过树的玩家都知道,出虫患或者出强盗解决完了以后都是可以多摇一次的次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出了这么多虫子,并不能代表,这次的树就一定能摇出玩家想要的特赦令牌,于是号主决定先在世界上立个flag。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号主种下这478棵树后,终于出了玩家心心念念的特赦令牌,看来,种树以后摇之前世界喊一喊是有用处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表示一共摇了12次,出了20个元宝,这是这棵树苗带来的东西,妥妥的赚翻了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以前暑假活动的时候得彩果世界会有人鄙视,现在种树摇出牌子一样也会被人在世界鄙视,这种感觉玩家表示不要太开心。

  果然坚持就会胜利,只要一直坚持种树,一定有一天能种出牌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