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少见的1只祥瑞每个区仅有3只 还是限时的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超级神猪礼包抢到了吗?还未开抢,全服已经出现首只超级神猪,技能浩仔也已经给大家测试过,想了解的可以查看浩仔刚刚发布的稿子!随着每周二的更新,最新上线的霜雪龙宝也已经下线,恭喜已经买到的玩家!说到祥瑞,不知道各位觉得最稀有的是什么祥瑞呢?有人可能说是那只服战12冠粉色战火穷奇,没错那只不止靠运气,还要靠实力才能获得,目前全服一只都没有,而我们常说的金猪,虽然数量仅10只,交易价格也很贵,不过我们经常会在一些主播直播间见到展示,不算很难见到!而接下来的这只祥瑞,目前来说应该是最少见的,过段时间也会消失!

  目前最少见的一只祥瑞,每个区仅3只,还是限时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错,就是图中第三只祥瑞,有人说是麒麟,有人说是龙,大部分人甚至见都没有见过!浩仔经过查询才知道,原来这是限时祥瑞,是最近举办的首届华服大赛的奖励,名字叫做“飞天龙马”,每个区只产出3只,颜色都不一样,这只是丹赤,只有本区的第一名才会获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且全服前三还会获得一个永久的称谓特效!

  如果不是直播中意外看到这只祥瑞,不了解活动奖励,还真不知道它的存在!所以,目前来说这应该是最少见的一只祥瑞了,你们在区内见到过吗?

  一只5技能泡泡,老王竟让他卖3万的天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个5技能的死亡法防泡泡,虽然技能不是很全,但是已经很难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元宵吃到防御上,可以达到1400多!虽然资质和成长很不错,不过一般的死亡法防全红,也卖不了多少钱,老王却让玩家摆3万去卖,看来对它是真的喜欢!

  1073千伤永不磨武器,只因双加不对,少卖几十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把武器想必大家都已经见过了,总伤害1073,可以说是非常极品了,如果是法系用的花一般般,也有点浪费!但是如果是物理系用,体耐双加有点歪,价格的话20万左右!换做是力体或者力敏双加,可以说是天价了,至少多卖几十万!

  陈无敌330万,一口气购入两条无级别愤怒腰带,要上20段宝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条是前段时间件新出的140级无级别腰带,就在远洋君生日当天,陈无敌买的,这次是来找老王点化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这条腰带,已经鉴定出很长一段时间了,最近是在吴独秀的手中,不过最近连同上边那天140无级别愤怒,一起被陈无敌买下,两条一共花费了330万左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前段时间,陈无敌也已经合出了18级黑宝石!不过,从老王直播中可以看出端倪,19段应该也已经合成!

  据悉,陈无敌入手这两条腰带,准备上20段宝石,就是为了达到绝对的一速,让其他人无法追赶!

  而最终,陈无敌究竟能无敌到什么程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