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游戏赚了300万人民币 手中有20多个千亿号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一般大家玩游戏都是工作或者学习之余,用来娱乐的!而梦幻这款游戏,更是大多数8090后的青春记忆,还在坚持玩的都是十多年的老玩家,玩的也是一种情怀!当然,其中也有一部分玩家靠它来维持生计,游戏中也不乏各类的商人!既然梦幻西游推出了藏宝阁,就相当于给了大家一个公正的平台,卖家出售自己鉴定或打造的极品装备,买家来挑选自己喜欢的装备宝宝!而且有些中间商,甚至通过捡漏来赚取利润,这个就需要自己的经验了!这次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并不是什么商人,而是通过专门的鉴定装备,发了家!

  靠玩梦幻赚了300万元,手中有20多个千亿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来老板带来了10亿资源,想找老王鉴定军火!不过细细考量,既然玩家敢拿10亿来鉴定军火,那么他必定出过什么好东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看看身上,150级专用满天花雨套腰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专用永不磨损头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专用铠甲,而且双加还不低!

  通过这3件装备我们可以看出,这位老板所有装备都是喜欢点专用的,不过说实在的,腰带头盔这些,真要点出专用无级别,号等级如果很高的话,就尴尬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是在藏宝阁我是卖家里边,找到了这个摆价100万的160级简易愤怒法术暴击腰带,如果不带简易的话,这腰带也就50万左右吧!带了简易意义就不同了,因为160级以下的装备,根本就没有法术暴击特效,所以说159比武玩家,想要带法术暴击,只能买160级简易带法爆的,这条腰带恐怕是160第一简易愤怒法爆腰带了,价格自然不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还有很多件在售中的装备,价格也几千不等,看来老板真的是鉴定了不少军火!

  据老板说自己还鉴定过140无级别水清腰带,150愤怒水清腰带等等!

  这时老王对这位玩家鉴定军火的成本产生了好奇,如果这些腰带能卖150万的话,他究竟投入了多少呢?老板直言自己投入了近300万回了400万,相当于赚了100万,而且目前手中要有20个左右的千亿号,如果算千亿机会和号价值的话,也是仅200万的资产,全部出手整整赚了300万?佩服佩服,真的靠梦幻发了家!

  而说到这次的10亿鉴定什么军火,老王也赶紧请教老板,毕竟人家是真的出过货,也赚了钱!老板直接说,自己跟腰带有缘,就鉴定腰带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腾身上的位置时,看到了这条无级别腰带,又承包了观众一天的笑点!就因为老板的轻轻一点,本来能卖三四万的无级别,到现在恐怕连300万的腰带都比不了,159的等级带它没用啊!

  换做是你鉴定出这样的腰带,会是什么心情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